注册

宁桓宇《潮童假期》玩命破“吉尼斯纪录”


来源:金鹰卡通卫视

人参与 评论

近日,作为三大粉丝电影之一的《我就是我》上映一周斩获票房千万,和同时期的《小时代》、《后会无期》破亿的票房虽然无法比拟,但意外的是,该片入围了多伦多电影节,并获得了多伦多电影节最高奖“人民选择奖”以及

近日,作为三大粉丝电影之一的《我就是我》上映一周斩获票房千万,和同时期的《小时代》、《后会无期》破亿的票房虽然无法比拟,但意外的是,该片入围了多伦多电影节,并获得了多伦多电影节最高奖“人民选择奖”以及“人民选择纪录片奖”两项提名。《纽约时报》还刊载了一篇详细报道,称赞该片“能上映就已经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快乐男声”再次引发外界广泛关注。近日,作为《我就是我》主演之一的宁桓宇,在结束密集的行程后又赶往上海参加了芒果台大型儿童全球户外行走节目《潮童假期》的录制,据知情人士透露,宁桓宇在节目录制现场为圆孩子心愿“玩拼命”,在水中超长憋气大有打破“吉尼斯纪录”的趋势。

 

向来热衷于慈善活动的宁桓宇凭借其亲切的外表深得孩子们的喜爱,因此金鹰卡通卫视《潮童假期》节目组向其伸出了橄榄枝,但宁桓宇却因繁忙的档期而无法加盟,但向来很喜欢小朋友的他在忙碌中挤出时间,赶往上海参加了《潮童假期》的录制,在现场更是和潮童们打成一片,俨然一副“孩子王”的架势。在节目录制结束以后,依旧恋恋不舍微博发声“本整整一天繁忙的水上拍摄因为有了你们的单纯笑声而变得充实美好,你们给了我简单的快乐。”

据悉,此次《潮童假期》节目的录制来到了上海的水上乐园,而宁桓宇一身休闲的装扮,酷意十足,吸引了无数游客的目光。宁桓宇在水下憋气比赛中的表现在令人惊讶的同时更是担忧连连。宁桓宇和芒果台蜜蜂、王乔分别代表自己组潜到水下去憋气,坚持时间最久的组获胜。水下憋气绝非易事,普通人都只有3-4分钟,需要强大的肺活量。而处女座的宁桓宇一心为了让孩子开心,完全是豁出了命,当蜜蜂和王乔都因为坚持不了而退出时,宁桓宇仍在水下拼尽全力憋气。片刻之后,实在无法继续了,筋疲力尽的他浮出水面后躺在地上大喘嘘嘘。如此尽心尽力的宁桓宇,感动了每一个潮童,而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也让他成为了节目中的“憋气王”,大有打破“吉尼斯纪录”的势头。据悉,金鹰卡通卫视《潮童假期》上海站的节目将于8月10日晚21点播出,届时,宁桓宇将和潮童们一起开启上海站的潮流之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翔]

标签:宁桓宇 吉尼斯纪潮童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