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袁咏仪做客《妈妈》:张智霖是YES爸爸我是魔鬼妈妈


来源:北京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本周日(8月10日)晚21:08,“香港小姐”、“金像影后”袁咏仪做客北京卫视暑期大型亲子互动节目《妈妈听我说》。简T恤、七分裤、运动鞋,一身随性打扮的干练亮相,节目现场她与大家分享了她与丈夫张智霖的

本周日(8月10日)晚21:08,“香港小姐”、“金像影后”袁咏仪做客北京卫视暑期大型亲子互动节目《妈妈听我说》。简T恤、七分裤、运动鞋,一身随性打扮的干练亮相,节目现场她与大家分享了她与丈夫张智霖的育儿趣事。

聊儿子“魔童”:他不适合在演艺圈发展

袁咏仪与张智霖相恋二十多年,是娱乐圈人人称羡的“模范夫妻”。他们渐渐长大的儿子“魔童”以酷似母亲的长相迷倒了一票粉丝。谈及儿子会不会进入娱乐圈的问题,袁咏仪直言以孩子的想法为准,态度十分谨慎:“他年龄小还没有想法的时候,我们就保护他;到现在他会表达自己想法的时候,我们就尊重他。他好像对演艺方面不太合作,比如说你叫他拍个照片,或者叫他唱一首歌,他都不太愿意,我觉得他可能不适合在这个圈子发展。所以我为什么要让他去拍广告呢?如果在拍广告的过程他要发疯我要发疯,那为什么还要把两个人都弄得不开心呢?”

角色分工:老公是YES爸爸我是魔鬼妈妈

面对“魔童”和爸爸妈妈谁的关系更亲密的问题,袁咏仪有些无奈:“他当然是跟老爸更亲了。因为他老爸是一个YES爸爸,不管孩子说什么都是YES,结果我就成坏人了。因为他什么都YES,但有时候对小孩是要NO的,我小孩就说妈妈是魔鬼。”

节目现场还会爆出哪些魔童的成长趣事?袁咏仪与张智霖之间又有哪些育儿矛盾?北京卫视本周日(8月10日)晚21:08《妈妈听我说》,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翔]

标签:袁咏仪 张智霖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