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梁咏琪做客《港人自讲》 幸福人妻随时生B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梁咏琪做客《港人自讲》 梁咏琪做客《港人自讲》 已经成为人妻两年多的梁咏琪日前接受凤凰卫视香港台节目《港人自讲》的访问,和卢觅雪分享婚后的甜蜜生活。 满脸写满幸福的Gigi笑说,现在和老

梁咏琪做客《港人自讲》

梁咏琪做客《港人自讲》

已经成为人妻两年多的梁咏琪日前接受凤凰卫视香港台节目《港人自讲》的访问,和卢觅雪分享婚后的甜蜜生活。

满脸写满幸福的Gigi笑说,现在和老公主要还是会以英文交流,但大家都在努力练习对方的语言,在家中的家具上贴满西班牙文和中文的发音,方便大家练习。不过,同奶奶的沟通就令Gigi有点头痛,因为老公和远在西班牙的家人开了一个沟通群组,可是只说西班牙文,对于只可以看懂单字的Gigi,经常都要单独发信息「出猫」先问下老公究竟奶奶在说什么,才能加入家庭的对话。

究竟Gigi几时先会生个混血BB?她就说自己已经随时准备好,现在家中养了一条小黑狗,和老公都把狗狗当作亲生仔来对待。Gigi说在养宠物的时候发现原来和老公在教育方面有分歧,老公比较严格,自己还曾经因为太恶教训狗狗而难过到睡不着。

《港人自讲》节目是凤凰卫视香港台皇牌节目之一,分别由卢觅雪、魏绮珊主持,逢星期一至五夜晚八时播出,每集半小时,集集不同话题,邀请不同嘉宾,由明星专访、饮食文化,以至城中热门话题,天南地北,无所不谈。观众可在now 367台、有线电视14台和香港宽带507台收看,敬请留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港人 人妻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