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蔡瀚亿做客凤凰卫视《港人自讲》

2013年10月18日 17:47
来源:凤凰卫视香港台

新戏演宅男 柒良爱玩公仔

凭参演电影《狂舞派》人气急升的蔡瀚亿(Baby John),最近频频接新工作。他说,已经有两部电影约在手中,刚刚开拍的新戏,会饰演一名宅男。为了更好地体验角色,他试过在家中打机打足一日,打到神情呆滞,才发现「原来宅男也不易做。」

出了名,多了人认识,蔡瀚亿说感谢《狂舞派》让他找到通向梦想的路。电影刚上映时,去化妆品店被店员认出叫他「柒良」,他说觉得很尴尬,现在当街被人叫「柒良」,就觉得很亲切。自幼已经好有表演欲的他,自爆小时候已经爱演戏,最爱扮演电影中的角色,扮完主角,又扮反角,自己和自己对话,觉得好有趣。他又说自己小时候好似女孩,最钟意就是玩公仔。

舞台剧出身的他,谈及最後一次演舞台剧时,忍不住亲吻舞台,「我一定会回来,现在我想专注於电影工作,不过一定会重返舞台。」被问到会否借人气出唱片做歌手,他就答一定不会。演舞台剧和演电影很不同,他还要慢慢学习。

《港人自讲》节目是凤凰卫视香港台皇牌节目之一,分别由卢觅雪、魏绮珊主持,星期一至五,每集半小时,集集不同话题,邀请不同嘉宾,由明星专访、饮食文化,以至城中热门话题,天南地北,无所不谈。观众可在now 367台、有线电视14台和香港宽频507台收看,敬请留意。

[责任编辑:朱玲娟] 标签:港人 凤凰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