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删帖申请详细说明:


人参与 评论

一、受理范围 请在邮件正文内填写上删除理由和需要删除视频的标题和连接 本帖仅快速受理本站涉及泄露个人隐私、造谣、诽谤、严重人身攻击、广告的删帖申请,除此之外一概不予受理。 (非凤凰视频播客内容,

一、受理范围

请在邮件正文内填写上删除理由和需要删除视频的标题和连接

本帖仅快速受理本站涉及泄露个人隐私、造谣、诽谤、严重人身攻击、广告的删帖申请,除此之外一概不予受理。

(非凤凰视频播客内容,如凤凰视频娱乐、凤凰视频资讯等内容。请联系相关部门,此邮箱不予回复)

【泄露个人隐私】视频内容中直接涉及个人姓名、家庭住址、身份证号码、工作单位、私人电话等详细个人隐私;

【造谣、诽谤、严重人身攻击】视频内容中指名道姓的直接谩骂、侮辱等。

【广告】违规发虚假广告,私发小广告留联系方式。

常见问题注明:

对于凤凰视频播客已经删除视频,但是百度、谷歌等搜索引擎依然可以搜索到的现象,是因为百度谷歌等搜索引擎自带缓存,此类问题属于百度谷歌公司,请联系百度谷歌,凤凰网无权也无法处理,本帖不予受理。

二、格式要求

凤凰视频删贴申请文档.rar(下载附件)

请在邮件正文内填写上删除理由和需要删除的文章标题和连接

三、为了您的申请能及时被受理,请特别注意以下事项:

1、办理业务者请完整、详细填写申请单,不得遗漏每一项,否则不予处理,完成申请后请耐心等候按程序受理;

2、资料不齐的,理由不充分的申请,反复提交将不予处理;

3、出于媒体舆论监督属性,并非所有申请都必须受理,请谅解;

4、请发送凤凰无线客服邮箱wireless@ifeng.com

5、证件必须齐全,电子版证件、材料必须清晰。邮件标题需规范,内文附上有点击的标题和链接。请详细解释视频不属实的原因,必要的需列上证据附件。

视频一旦删除不予恢复,申请删除请慎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帖申请 删帖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