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瓷娃娃微救助”计划阶段报告

2012年02月24日 14:36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瓷娃娃微救助”计划由凤凰卫视的主持人任韧先生和北京瓷娃娃罕见病关爱中心(原瓷娃娃关怀协会)联合发起,针对成骨不全症群体的医疗、康复等急迫需求,通过微博等网络平台集合各界爱心人士的广泛参与,以期真正解决患者的实际问题。

本计划自2011年7月5日启动至今,借助微博平台转发,爱心人士共捐助了207780.58元,用于支持脆骨病群体的医疗救助项目。目前已经有十余名瓷娃娃进行了手术治疗,其他孩子的医疗救助审批正在进行中。这些饱含资助人爱心的资助款正陆陆续续到达治疗的瓷娃娃手中,不仅为患者及家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也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爱。通过治疗不仅仅是身体上痛苦的减轻,更多的是能有独立生活的希望、拥有受教育和工作的平等机会,他们改变的将是一生的命运。我们将持续跟进他们康复状况。

特别感谢任韧先生为瓷娃娃发起微救助活动,感谢台商林汉松先生资助款,感谢谢亚芳、代姗姗、广州方圆地产等1000多名爱心人资助!

还有更多的瓷娃正在等待治疗,期大家持续关注和帮助。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瓷娃娃 计划阶段报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