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任韧主持瓷娃娃婚礼 夸赞病友搭档表现好

2011年09月05日 11:44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任韧:我觉得还是就是说以前我们的人生都是在做加法,然后我会觉得我得到了一样东西,然后我能够做出更好的成绩,我们不断的在给自己的人生加砝码,但是有时候你想想看,当你去追逐到那些东西的时候,这个过程会非常的疲劳,而且当你得到了一些东西的时候,反而那些东西就变得不重要了。

凤凰卫视9月3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早前“凤凰优悦”在香港举办了一个电台主播的选拔大赛,为年底即将要开播的凤凰资讯URadio选声,从事两位电台DJ张栋梁、徐彦婷也首次公开亮相。

另一方面,我们要看到的是一向热心公益的任韧,这一次去了一趟北京,主持了一场非常感人的瓷娃娃婚礼。

任韧:大家好,我是任韧,您现在所看到这样一个特别热闹的场景,就是瓷娃娃病友大会的一个联欢会的现场。马上我就要去主持这个联欢会。同时今天跟我搭档的,其实我是特别荣幸,就是一个小病友,叫悦悦。

今天呢,咱们不仅是要欣赏歌曲,欣赏古筝,咱们还要一起来参与到这个联欢会里面,所以今天给大家准备了特别好玩儿的互动环节。

悦悦:好,大家看我们这次大会安排得多周到。

任韧:真的是平时坐在演播台上的,或者是在外面去跑,然后去做现场的直播,但是今天是主持这样的一个瓷娃娃联欢会的现场,其实大半场的时间,您可以看到我其实都是半蹲在这个我另外的一个主持搭档悦悦的身边。月月是一个我特别特别钦佩的一个瓷娃娃的小女孩。有15年没有离开家,但是她特别的活跃,而且特别的有才艺。我跟她搭档主持,我会觉得我心理特别的充实。

然后另我印象最深刻的,也最感动的一部分,我曾经主持过不少人的婚礼,但是瓷娃娃的婚礼真的是第一次去主持。然后,他们对于那种爱的表达,是羞涩的,然后是含蓄的。但是又是那种炽烈的,然后让你的内心,没有办法一层一层的,不断的起波澜,因为那是一种特别特别纯真的爱。就是已经纯到让你觉得我会感动到几乎想要流泪的,那样一种程度。

任韧:你愿意这一生不管贫穷还是富贵,不管健康还是疾病,都对她不离不弃,永远和她在一起吗?

新郎:我愿意。

解说:热辣辣的婚礼让任韧感动到几乎流泪。而也就才与瓷娃娃的接触中,任韧感悟到了他人生的加减法则。

任韧:我觉得还是就是说以前我们的人生都是在做加法,然后我会觉得我得到了一样东西,然后我能够做出更好的成绩,我们不断的在给自己的人生加砝码,但是有时候你想想看,当你去追逐到那些东西的时候,这个过程会非常的疲劳,而且当你得到了一些东西的时候,反而那些东西就变得不重要了。

为什么不想想给自己的人生做一些减法,然后去体现那种很单纯的快乐。然后试图放下心中的心房,敞开心扉去和人交流。当你付出了你心中最真诚的部分的时候,你也能得到对方的回馈。而这个是无论你得到多少东西都没有办法带来的快乐。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7:50-18:15

重播:星期日 01:10-01:40 11:40-12: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瓷娃娃 病友 婚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