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吕宁思:我们做新闻是做良心产品

2013年01月06日 10:03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吕宁思:我们做新闻我们是做良心产品,我们并不宣称真理,但是我们应该对得起自己的良心。我们同时提名的时候已经给我预告了,他们已经把大奖的预算已经帮我做好了,就使用预算,我想我会应该用这些钱和所有的和我一起工作过的同事一起来分享,一起来吃大餐,或者是玩玩乐乐。

凤凰卫视1月5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在2012年岁末年初,凤凰人也开了一个2012年的节目工作会议,在里头我们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成绩之外,也表彰了总共73个个人以及团队。

解说:2012年度节目表彰大会也是凤凰人一年一度自我表扬和自我鼓励的平台,今年的各个奖项随着阵阵掌声各有归属。卢琛获得了最佳主持人大奖。

卢琛:其实刚才我跑出来这么一下,我突然想起六个字,就这两天一直在给我那两岁的女儿念的那个弟子规六个字,就是闻誉恐,闻过欣,就当年老得大家奖励,表扬的时候,其实真的诚惶诚恐。今天真的非常的惊喜,因为专业奖我觉得拿的好像之前有很多次,很高兴,这回拿到主持人大奖,我觉得真的像是终身成就奖一样,所以非常惊喜,当然一方面我觉得确实对自己可能会更为严格,因为这个奖真的是一个对自己的激励,希望来年能做的更好,因为凤凰是这么一个地方,永远你如果是用心用力的去做的话,一定比现在所表现的更为成功。

解说:吕宁思则获得最佳评论员大奖。

吕宁思:我们做新闻我们是做良心产品,我们并不宣称真理,但是我们应该对得起自己的良心。我们同时提名的时候已经给我预告了,他们已经把大奖的预算已经帮我做好了,就使用预算,我想我会应该用这些钱和所有的和我一起工作过的同事一起来分享,一起来吃大餐,或者是玩玩乐乐。

解说:记者方面,蒋晓峰获得最佳记者大奖。

蒋晓峰:得奖心情当然是很开心,但我不太会表达这种感谢的话,我只是我会把这种感激的心情用行动来回报出来,奖金的问题是这样,因为现在每个人其实对于可能都是一个自媒体,或者说是一个公民媒体,从跟上媒体这个脚步出发,我想会用我拿到的奖金去配备我自己的设备,因为只有武装大牙齿的时候,才有可能比较好的产品出来。

解说:从东京赶来的李淼则获得最具职业精神大奖。

李淼:当然很开心了,然后刚才老板特意提醒我后面还有红包,还没有数过,看起来好像很厚的样子,我觉得这是对我们东京记者站工作的一个承认和认可,尽管现在中日关系不好,而且日本有很多新闻需要报道,但是能得到总部的认可,还有很放心,放手的让我们去做,我觉得今后更有工作加油的动力。

解说:节目方面,由胡一虎主持的一虎一席谈获得最佳栏目大奖,由董嘉耀主持的军情观察室继续蝉联中文台最佳收视大奖,而资讯台的最佳收视大奖则第一次搬给凤凰资讯榜,此外,凤凰记者《保钓全纪录》获得最佳特别节目大奖,而在2012年迈入十周年的“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则获得了最具贡献节目大奖,至于从某种程度上代表凤凰精神最具团队精神大奖,今年则颁给了包括《大地寻梦》摄制组在内的三个不同节目组及部门。

田桐:这是我第一次过来开年会,觉得这种凤凰的团队,包括对各个员工的这样关心的一个精神让我非常感动,我会把这个奖项带到北京的同事们,还有后面非常厚的大红包,我想这是给我们明年的一个非常好的启示,明年会做得更好。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12:00-12:15

重播:星期日01:15-01:35  14:35-15:00  星期一09:45-10: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吕宁思 良心产品 我们做新闻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