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芳:再站着做直播节目 不会穿高跟鞋

2012年11月12日 11:34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刘芳:其实你说哪里最累,我觉得其实好多地方可能都挺累的,当然最累的大家觉得应该是脑子,因为你想的问题很多,然后那边又要听CNN的最新的消息,然后又有导演的各种指挥,又有各种记者的回答,又有各种评论,然后所有的东西都要顾及到,你脑子当然是很累,但其实最累的不是脑子大家知道吗,最累的是脚,我觉得站在那边两个多小时脚都快麻掉了,也许下次再做这样的两个小时站着的直播的话,我会选择不要穿这么高的高跟鞋。

凤凰卫视11月10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美国大选开票的期间资讯台这次做了多场的焦点直播,其中主播和大型屏幕以及图表的互动是这一次的一大点,另外美国记者站的同事当然是全体总动员,分布在各个重要的州进行第一线的报道,现在大选结果的尘埃落定之后我们就来听听他们的采访苦乐。

解说:美国大选牵动全球媒体神经,凤凰卫视资讯台在当天也制作了特别节目紧添选情,其中一路在美国跟随采访奥巴马的张经义回顾这一路的工作,感触最为良多。

张经义:其实在当下这个消息加上民众的欢欣鼓舞甚至是相拥的气氛,我的心里其实感觉到是一个五味杂陈的状况,其实跟随奥巴马采访奥巴马的已经有两年的时间了,直到今天在芝加哥这样一个现场的奥巴马连任消息一宣布之后,我的内心其实真的非常激动,我回想起种种我跟随奥巴马采访的过程,真的是非常的感动,而且非常的激动。

解说:而其他几位凤凰驻美国的记者则在选举期间分散在不同的州份,感受各自不同的大选气氛。

王冰汝:大家看到现在这个纸上写得是密密麻麻的,就是从我们刚刚开始24小时开始进行的各种的直播连线,其实直播连线压力最大的不仅是要一直保持一个清醒的头脑跟现场进行沟通,在这个我们现在所在的罗姆尼所在的波士顿的会展中心场地的设计是非常的复杂,所以我们不仅是脑力累,体力也很累,每一个小时我们的直播有可能是在楼上有可能是在楼下,所以要不停的跑,这个场地从我这个地方一直跑到楼外起码要五分钟的时间。

郭晶晶:投票日当天我们是在洛杉矶采访,在洛杉矶的人都知道那个城市是比较富人区的,白人选民投奥巴马和罗姆尼的比例基本上是一比一,那天我们就发现一个还蛮有意思的现象,就是支持奥巴马的人都非常愿意也非常愿意接受采访,非常健谈,可是支持罗姆尼的人就是非常的不愿意接受采访,相对来讲他们觉得投选票是他们个人的隐私。

解说:至于在大选当天坐镇香港主棚的刘芳,伴随她的是首次曝光的互动式摄影棚,充满高科技新元素的电视画面背后,其实她也有说不出的辛苦。

刘芳:其实你说哪里最累,我觉得其实好多地方可能都挺累的,当然最累的大家觉得应该是脑子,因为你想的问题很多,然后那边又要听CNN的最新的消息,然后又有导演的各种指挥,又有各种记者的回答,又有各种评论,然后所有的东西都要顾及到,你脑子当然是很累,但其实最累的不是脑子大家知道吗,最累的是脚,我觉得站在那边两个多小时脚都快麻掉了,也许下次再做这样的两个小时站着的直播的话,我会选择不要穿这么高的高跟鞋。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12:00-12:15

重播:星期日01:15-01:35  14:35-15:00  星期一09:45-10: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刘芳 奥巴马 高跟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