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科夫个人简历

2013年03月11日 17:05
来源:凤凰卫视

英文名:Nicholas Kefu Li

身高:185厘米

血型:A

星座:天秤座

出生于湖南,在深圳长大的李科夫能讲流利的普通话,广东话和英语;喜欢旅行,摄影和阅读各种信息。求学时最好的科目是英语和地理,最差的是数学。自认为(也被朋友们认为)是典型的天秤座性格。

2006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英语国际新闻专业。2007年赴美国纽约学习,获纽约The New School媒介传播研究硕士学位。

在纽约学习期间,曾在《纽约客》杂志艺术设计部任实习编辑一年;北京奥运会期间任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北京奥运报导团队的协调员。

2010年回国后,就职于中央电视台英语新闻频道(CCTV-News),先后任新闻编辑,记者和主持。

2013年一月加入香港凤凰卫视,任新闻主播。

最欣赏的格言:“不以物喜,不以已悲。”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李科夫 个人简历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