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万俊个人简历

2013年03月11日 16:02
来源:凤凰卫视

万俊,出生于湖北武汉,本科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修读广播电视新闻学以及法学双学士,后在北京大学取得工商管理学硕士。随后赴美国纽约FORDHAM大学,攻读国际金融第二硕士。

2006年参加央视《魅力新搭档》主持人大赛,进入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担任节目主持人。他曾主持过《旅游风向标》,《美食走四方》以及《生财有道》等财经类专题节目,深受观众欢迎,由于出道时主持美食节目,常常被观众戏称为“吃货”。

2013年加盟凤凰卫视,万俊参与信息新闻等的主持工作。

有人说,凤凰涅磐才是她生命中最辉煌的时刻,加入凤凰对我来说,更是机遇和挑战并存,也希望自己在新的平台涅磐重生,让全新的万俊展现在观众的面前

爱好:排球,网球,钢琴,寻找各种好吃的…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万俊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