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姜声扬化身披头士 总部年会上演凤凰好声音

2013年01月04日 11:03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姜声扬:我觉得因为是我们排在后面压轴,大家又喝大了,品酒比赛,所以大家非常HAI,这就是凤凰的精神,其实我们练了一两个月,有这样的一个反响,我觉得太高兴了。

凤凰卫视12月29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每年的联欢晚会,凤凰人的才艺表演往往都能够将气氛推向高潮,而在今年我们就选出了公司公认的凤凰好声音一展歌喉,其中由COCO陈淑琬和曾瀞漪合唱的黄梅调,无论是造型还有唱腔都直逼专业级别,还有由姜声扬以及几位高层领导所一起组合的披头士合唱团,更是引起了全场的轰动。

解说:凤凰香港总部联欢会今年首次推出凤凰好声音的表演环节,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同仁有一展歌喉的机会,这其中就会包括姜声扬在内带来的披头士。由曾瀞漪、陈淑琬两位来自台湾的美女主播细心准备的黄梅戏。由从冰雪大地俄罗斯赶来的记者佟萧华送上的女高音。由李慧演绎的中国名歌。

其中曾瀞漪、陈淑婉等表演的黄梅戏无论从扮相上,还是从演唱水平上都获得了凤凰同仁们的一致肯定。

刘庆东:陈淑琬扮相迷死人了。

记者:明年打不打算您也来演一个?

刘庆东:好啊,明年再说。

何亮亮:瀞漪是我没有想到,他演黄梅戏演的也相当出色,这个搭配蛮有意思,也看到黄梅戏其实在台湾很普及,现在的青年一代可能已经不太熟悉了。所以这个我想是今年的一个惊喜。

记者:明年您要不要给我们表演一个什么呀?

何亮亮:我不会,我属于会欣赏,但是不会表演的,一听我就知道。

解说:完成表演后,两人来不及卸去一身古装,就率先和我们分享了精彩表演背后的故事。

曾瀞漪:我们两个前后加起来,加上大牛排练,我估计大概两个小时,整整两个小时左右,今天早上密集排练的。

陈淑琬:对,因为真的是两岸三地,两岸在第三地合作,大家凑起来时间很不容易,但平常就是借由网络,新媒体的方式,只能说大家都很有慧根,很努力,我们沟通的方式是这样子,小春在北京,我们就先让他去看网络上的那个戏怎么唱的,我们正在对词,是这两天才对的,其实用了很短的时间,每年的一些欢乐的热闹活动可能都会比较西方化,但我们还是要为保留传统的民俗戏曲做努力。

记者:今天好像还是COCO的生日?

曾瀞漪:我们祝一下皇帝生日快乐,大牛你用你的方式,我用我的方式,祝皇帝生日快乐。

陈淑琬:谢谢大家。

解说:至于在凤凰好声音压轴出场的凤凰披头士,绝对是当晚最大的惊喜。

记者:觉得声扬他们表演得怎么样?

郑浩:非常好,太专业了,让人眼前一亮,以为披头士又在世,非常好。

解说:当然表演一结束,我们也要马上抓住还顶着假发的声扬,来分享一下在舞台上唱歌,当一回超人的感觉。

姜声扬:我觉得因为是我们排在后面压轴,大家又喝大了,品酒比赛,所以大家非常HAI,这就是凤凰的精神,其实我们练了一两个月,有这样的一个反响,我觉得太高兴了。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12:00-12:15

重播:星期日01:15-01:35  14:35-15:00  星期一09:45-10: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姜声扬 凤凰好声音 头士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