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姜声扬畅谈人生快乐事(/3)

2012-05-08 16:52 0人参与 0条评论

作为凤凰卫视的当家主播之一,姜声扬先后播报过体育、娱乐和时政新闻,体育娱乐还算愉快,但严肃的时政新闻却没那么轻松,任何新闻事件主播都是第一见证者。比如美伊战争期间,一些新闻在播出时画面已经经过处理,但姜声扬看到的却是未经任何遮拦的镜头——他说那是难以想象的血腥和残忍。更多精彩内容,请见《时尚健康》杂志2012年3月期:男人特刊。

关键词: 姜声扬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