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黄海波个人简介

2013年03月12日 11:41
来源:凤凰卫视

姓名:黄海波 HUANGHAIBO

个人介绍:

资深电视制作人,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国际新闻系(现中国传媒大学国际传播学院)。曾就读于日本早稻田大学研究生院,精通中文,英文,日文。

曾任职于中央电视台,2002年加入凤凰卫视。在近二十年的媒体从业经验中,曾参与很多获好评专题节目的策划和制作。走遍世界近60个国家和地区,具有丰富的国际阅历。现任凤凰卫视中文台副总编辑,节目主持人。

黄海波的小档案

出生地:北京

生日:1965年8月26日

星座:处女座

性格:内外向

学历:“硕士前”(硕士预科)

爱好:好多

专长:台前幕后各行当

工作经历:经历丰富

最喜欢的书:好多

最喜欢的人:好多

最想做的事情:好多

曾主持节目:《东方时空直播中国》

现主持节目:《时事辩论会》《皇牌大放送》《凤凰大视野》

曾参与主持/采访之大型节目/新闻:央视《望长城》;《两极之旅》;凤凰《走进非洲》;《凤凰号下西洋》;《中日辩论会2005-2007》;《地球的温度》;2011年311日本大地震报道;2012年8月保钓风云报道等。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黄海 个人简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