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黄海波:已经确定 保钓人士被关在地下室

2012年08月17日 10:36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黄海波等人一路跟踪蒋晓峰等被捕华人的押送车辆,路上一度被甩开,但最终确定蒋晓峰等人被关押进了日本那霸检察院的地下室里。

凤凰卫视8月16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卢琛:海波接下来跟车的时候有没有进一步的也跟踪到了比如说晓峰的车,他们现在究竟送到了哪里、情况又如何?

黄海波:按照我们原来的分布,因为事先李淼也问过他们,到底把我们保钓人士关押在哪里?没有得到这方面的讯息,所以我们安排分工就是这样,我在大门外面等着这个车,车号是由吕先生观察到我们的同事进的哪一辆车,我们跟踪的是5118,其实这个车还是蛮难跟踪的。

因为他们在一个红灯非常准确的在我们跟踪的车要过的时候亮起了红灯,那个时候已经开始有车辆行人就很快,我们就没法走,等于是把我们甩掉了,但是根据我们事先掌握了一些情况,有两个地点。

一个是那霸警署,还有一个现在我们所到的那霸检察院,去那霸警署的时候,非常安静,不在,所以我们就到了检察院,果然在这里找到了,问了当时在这里等了一些人,他们说那5辆车直接开进了大门以后,进了地下室,现在我们的保钓人士就关押在这里。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22:30-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04:40-05:05  09:40-10:05

声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李明轩] 标签:保钓人士 钓鱼岛 那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