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董嘉耀衣橱花样多 各式迷彩伴随其十年八载

2012年12月24日 09:38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董嘉耀:关键给大家看看这个是宝贝,这个大家看节目的时候,经常看到我手上拿着一个棍棍每次给大家做节目,实际上你看我攒了这么多,为什么呢?第一我这个棍棍是有折损率的,每次因为我收拉动作很大,所以平均只能做10次节目,就要坏掉一根,也就是说两个月左右就要换一根。那么这个棍棍是我的编导郁祖林在广州专门一家厂里头买的,而且人家不再出了,一次性买完,人家就不做了,干脆我们就全买回来,军情已经做了10年了,未来可能这里还够做10年,10年之后,如果这个棍棍全部消耗完了,人家也不生产,我们这个节目就没办法,所以各位如果还有生产这个棍棍的麻烦告诉我一声。

凤凰卫视12月22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恭喜所有的观众朋友,当你看到我们节目的时候,表示大家应该可以安然的度过“世界末日”,并且要以欢喜的心情迎接圣诞节的到来,预祝大家圣诞快乐,而节目一开始,我们来看到的是我们的团队,在偶然的情况之下,发现了嘉耀的衣柜里面挂着不只是衣服,还有许多的指挥棒,原来是嘉耀在主持军情10年以来,有许多的秘密小收藏,所以接下来我们送上的是10周年的另类大盘点。

解说:走过传说中的“世界末日”2013就在眼前,新的一年也是凤凰收视保证《军情观察室》将要迈入的第10个年头,常有人问这个节目成功的秘诀是什么,本周我们就先从董嘉耀的身上,挖出三大你以前不知道,但是现在不能不知道的秘密。

董嘉耀:大家看军情的时候,可能第一印象会觉得很深刻就是我穿的一身的所谓戎装,像个军人,所以在当时2003年开始,我就到处网罗这些类似的迷彩服来穿,可以说很多衣服已经穿了有十年八载了。为什么穿十年八载也不换呢,这里是有原因的,第一个大家注意这些军服,虽然看起来都是迷彩,很像军服,但实际上它并不代表任何一个特定国家的军队。

第二个很重要就是还是搭配,以前我只是穿这样的一身迷彩就出来了,后来发现做了几年这个肚子越来越大,不行了,锻炼太少,于是就让我的服装师给我买了几个马夹,有了这马夹肚子遮住了。什么时候我们再做特别节目的时候,我选一套出来送给观众。

关键给大家看看这个是宝贝,这个大家看节目的时候,经常看到我手上拿着一个棍棍每次给大家做节目,实际上你看我攒了这么多,为什么呢?第一我这个棍棍是有折损率的,每次因为我收拉动作很大,所以平均只能做10次节目,就要坏掉一根,也就是说两个月左右就要换一根。那么这个棍棍是我的编导郁祖林在广州专门一家厂里头买的,而且人家不再出了,一次性买完,人家就不做了,干脆我们就全买回来,军情已经做了10年了,未来可能这里还够做10年,10年之后,如果这个棍棍全部消耗完了,人家也不生产,我们这个节目就没办法,所以各位如果还有生产这个棍棍的麻烦告诉我一声。

这是我的办公室,一个小的角落,角落当中攒了很多东西,像是一些飞机模型。这些飞机模型是在空军相关演习等等活动的时候,当地的包括空军他们送给我的。第二类就是我自己收集的,像是海军的这个包,当然这不是正规的。第三种就是由于我做军事节目,实际上我不是一个军事爱好者,只是因为要做这样的节目,得做的很像,你得把自己各方面都要装备起来,所以很多人就以为我是军事爱好者,去哪都给我搜集各种军事东西。

比如说大家去什么间谍博物馆,大家去哪里看见一个好玩的包,包括这个,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这个是货真价实的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的军刀,这是我老婆给我买的,就是这个降落伞,她说你不是军迷嘛,圣诞没什么送给你,但是我来一看是二战的降落伞。

解说:《军情观察室》踏入第10年,董嘉耀说主创也希望给节目带来一些新鲜元素。

董嘉耀:明年我一定会多增加来自西方,来自海外的军事写读,还有一个,明年我们会希望争取在这样一个长度上面,再稍微延长一点一点,增加更多的信息,还有明年可能有一个动作,我们能做,就是跟观众更多互动,我们准备开一个小的板块,明年把各种的网民,包括军迷,你们可以直接跟我联络,当然明年语速不可能再快了,现在已经到了极限了,所以明年保持这个语速,希望在我大一岁的时候,还能保持这个语速。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12:00-12:15

重播:星期日01:15-01:35  14:35-15:00  星期一09:45-10: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董嘉耀 迷彩 棍棍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