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铁汉董嘉耀携幼女录制 形影不离最爱凤凰

2012年06月18日 09:37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核心内容:现在一岁九个月,现在过第二个父亲节,第一个父亲节的时候她才9个月,互动没有像现在这么多,而且你也不会说她会跑,跟着你玩,所以那个时候我印象就是自己是父亲,挺自豪,而且回去可以抱抱她,她那时候很喜欢抱,因为现在会走路了,她自己愿意跑,但我觉得不管是多大或者说只要你做父亲你会知道,做父亲你有一个责任,一到父亲节还是很开心的,到了父亲节那天,我肯定也会带她去玩,然后我们俩来过一个我们自己的父亲节。

凤凰卫视6月16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当了爸爸的董嘉耀每次谈到女儿的时候都是满脸笑容,办公室里面更是放满了宝贝女儿的照片,而别看他平常是铁汉形象的嘉耀,是女儿面前可是一个24孝的爸爸,这次正好拍摄专题,我们也遇上了嘉耀把女儿带到办公室的时间,也分享了他们父女之间最亲密的时光。

董家耀:她是所有凤凰的粉丝,她就是从小,因为我在家经常看电视,我要看凤凰各个频道什么的,她呢从小养成,她不会看,她会听,特别喜欢就是呼号,就你是凤凰卫视中文台,资讯台,特别有时候我的宣传片,我那声音一听见,马上不管做什么,马上跑到沙发前坐下来,然后指着爸爸爸爸,她要看电视。她喜欢看帅哥,包括老的评论员也喜欢。有时候我周末值班的时候,周末因为也想跟她待着,所以就把她也带过来,带过来她就喜欢有时候在我办公室转转,所以这些像公司的一些,比如说很多人或者很多打灯的,因为我们公司比较特殊,到处都灯光,她都必须习惯,她都不会特别害怕。

她声音嗓门特别大,这跟我像,所有人都说,你看她一叫唤起来整层楼,整条街都能听见,她像妈妈的地方就比较喜欢漂亮的东西,衣服啊或者逛街看到好看的东西,她会特别驻足,特别感兴趣,另外,看见她妈妈化妆她会跟着,一直跟着,也要拿个东西抹一抹,拿个东西涂一涂,就像女生,女生都是这样。

她有时候顽皮的时候谁都不听,我说话她还是听的。所有小朋友一般就是遇到陌生人刚开始还会有点紧张,但是熟了之后她性格还是比较外向的,她喜欢跟各种人打招呼,带她出去吃饭,最喜欢就是结完账跟所有人拜拜。妈妈陪她的时间多一些,因为我工作比较忙,所以我陪她,但我只要下班我肯定会,每天下班都要陪她玩一下,到户外,到外头吃饭或者到外边散布陪她玩一下,她还特别黏我,就是到那爸爸是很重要的。

生活非常丰富我现在觉得,工作也很忙,下了班回家就特别想见她,现在一进门,她先给我拿一双拖鞋,爸爸你不马上接过来还不行,没有家庭或者没有孩子之前,你当然是工作占据大部分时间,但现在另外一个乐趣家庭,特别是孩子乐趣,她本身就是生活的一个补充,所以我觉得这是非常幸福,就非常好的一个过程。她就这么趴在我肩膀上,很舒服,然后过马路,有时候在我耳朵旁边唱歌,别人都不让她抱的,别人都是别的抱法,这种抱法只有我抱,还亲爸爸一下。

她最让我感动就是喜欢亲,她是我的宝贝,人家说女儿就是父亲的心头肉,而且女生确实是跟父亲,而且是女生特别贴心,她自己有自己的一些很细微的一些变化,可能我是自己男生我自己知道,我前段时间去献血,你看这个手献完血有一个伤口,这个瘀血没有散去,这个她不能看的,她看到就哭,她知道我这有个伤口,好了好了,不看不看,爸爸没事,爸爸不疼,没事。

她会喊爸爸的时候也是很开心,因为她是有个过程的小朋友,她不是说突然的,因为刚开始比如说他对你的声音越来越有反应,后来你喊她,她会有更多的反应,包括互动,后来爸爸妈妈这些词是很容易上口的,她就会讲,然后像现在就越来越,因为更多的词汇,你告诉她,她马上跟你学,鹦鹉学舌一样跟你学,完了还跟你有时候有更多的反应,我觉得真是你会看到她这个成长确实在进步的,每一天都有进步的。

现在一岁九个月,现在过第二个父亲节,那么当年第一个父亲她才9个月,互动没有像现在这么多,而且你也不会说她会跑,跟着你玩,所以那个时候我印象就是自己是父亲,挺自豪,而且回去可以抱抱她,她那时候很喜欢抱,因为现在会走路了,她自己愿意跑,但我觉得不管是多大或者说只要你做父亲你会知道,做父亲你有一个责任,一到父亲节还是很开心的,到了父亲节那天,我肯定也会带她去玩,然后我们俩来过一个我们自己的父亲节。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董嘉耀 铁汉 凤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