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淑琬五年前青涩画面曝光 幼婷渴望保持单纯

2013年03月18日 10:38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刚拿到了凤凰五周年服务奖,一下节目立刻被《点滴凤凰人》给拉来,据说拿了奖,他们还给了我一个分红,就是找了我很多的老档案画面,我自己很好奇,赶快看一看。

凤凰卫视3月16日《点滴凤凰人》,以下为文字实录:

陈淑婉:刚拿到了凤凰五周年服务奖,一下节目立刻被《点滴凤凰人》给拉来,据说拿了奖,他们还给了我一个分红,就是找了我很多的老档案画面,我自己很好奇,赶快看一看。
 
2005年《凤凰太空站》片段:站在这边有什么感受?因为老跟我们香港这边连线,然后这一次特别来香港,看一看有什么感觉?

基本上我是一个个性蛮害羞的人,所以抱着谦虚学习的心情。

有一次公司组织,就是让我们台北的同事,都可以到凤凰的总部来看。哦,天哪,这什么发型,好呆啊。而且那时候感觉脸都肥肥的。你刚听我声音就知道,很沙哑。因为2005年有一连串的两岸破冰之旅,有那么多的政党团,从江丙坤、连战、宋楚瑜、郁慕明,我每一个团都是全程随行跟踪的,所以那一年跑下来,声音大伤。

2006年《凤凰太空站》片段:围炉吃火锅啦。来看,大家准备了很多精心的菜肴,其实今天除了跟观众朋友拜年之外,很多人当然是特别赶回来围炉的。

讲话的声音还是一样的,这代表我还是这样,很叽里呱啦的,不过这个型,倒是真的有变化。你看刚来香港的时候,我还是比较喜欢我直头发。当时大家就很好奇,说我有没有办法适应当地的生活?然后我就说,可以啊,其实我们这种记者采访出身的,本来就比较好动,那公司附近大部分,大家有很多都是讲广东话的。然后我就跟同事请教,那时候还记得,我就是请他们讲了好几次广东话,我录在手机里面,反复的去听,然后觉得自己都已经念的很熟了。然后才开口说,现在想想,时间真的好快。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12:00-12:15

重播:星期日01:15-01:35  14:35-15:00  星期一09:45-10: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画面 凤凰 太空站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