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鲁豫有约》走访伦敦 英国行全揭秘

2012年07月30日 11:11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陈鲁豫:他们去白金汉宫拍星期天的卫兵换岗,刚才我讲英国很多地方需要许可证,就警察会不让你拍,警察就是已经跟他们说过一次了,而且据说很严厉的,可能说了很长一段话,意思你不能这样,不能那样,他们第一个听不懂,想做电视的人即便听懂了,他也会想我听懂了,我还是要拍,我该怎么着还是怎么着,所以警察就很恼火,觉得我讲这么多遍你们还是不听,然后就抓住我们一个编导就说,你看着我的眼睛,我刚才白说了吗?然后我们编导特别无辜的一个男的,特别无辜看他说,你的眼睛是很蓝很美,然后那个警察当时就崩溃了以后,就看他说再也不许这样了,然后就走了,然后他们就可以随便拍。

凤凰卫视7月28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资讯台的各节新闻除了在奥运期间会有特别的板块之外,现在周一到周五晚上11点15分我们也推出了一挡名为《冲动奥运》的节目,主要是报道奥运的各种消息以及相关的花絮,而这一次鲁豫到了英国,除了担任火炬手之外,她也访问了多位的体坛名将,所以本周我们配合奥运送上英国之旅的精彩内容。

解说:《鲁豫有约》节目组借着伦敦奥运会的契机,踏上了英国之旅,22人的强大工作团队在20天的时间中采访了40余位嘉宾,鲁豫说她很习惯并享受着这样行进中的状态,这样的经历让她的团队得到了充分的锻炼。

陈鲁豫:他们去白金汉宫拍星期天的卫兵换岗,刚才我讲英国很多地方需要许可证,就警察会不让你拍,警察就是已经跟他们说过一次了,而且据说很严厉的,可能说了很长一段话,意思你不能这样,不能那样,他们第一个听不懂,想做电视的人即便听懂了,他也会想我听懂了,我还是要拍,我该怎么着还是怎么着,所以警察就很恼火,觉得我讲这么多遍你们还是不听,然后就抓住我们一个编导就说,你看着我的眼睛,我刚才白说了吗?然后我们编导特别无辜的一个男的,特别无辜看他说,你的眼睛是很蓝很美,然后那个警察当时就崩溃了以后,就看他说再也不许这样了,然后就走了,然后他们就可以随便拍。

解说:世纪跨栏王科林杰克逊,著名F1车手刘易斯汉密尔顿和,曾经代表中国队参加北京奥运会马术比赛的华天,以及音乐剧第一夫人伊莲佩姬等人欣然接受了鲁豫的专访邀请,而这些嘉宾的真诚与热情也跟鲁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陈鲁豫:他们在他们能够讲的范围之内,我觉得都是挺坦率的,包括最不能最无法去跟我们说的大臣,因为他是主管奥运会开幕式,就你所有想知道的一切他都不能跟你说,但即便如此,他也在他的范围之内,我觉得我们聊的很好,对我来说我一回想起来,包括我甚至跟每个嘉宾的每一句话我都能够,我几乎都能够背下来,因为太接近了。

伊莲佩姬:谢谢。

杰瑞米亨特(英国体育文化奥运大臣):中文怎么说?

陈鲁豫:金牌,多得金牌

杰瑞米亨特:中国队要有金牌,英国会有很多金牌。

解说:此次英国行并非鲁豫有约第一次踏出国门完成拍摄,但鲁豫说这样的安排并非刻意,走出国门仅仅是开始,让世界听到更多中国的声音,才是她所想实现的真正国际化。

陈鲁豫:我不会刻意我一定要出国,我觉得那种不叫真正的国际化,真正国际化是中国,外国有一天可能会看中国电视节目或者更多的会想听中国的声音,那是我所追求的,去哪的话,如果别人请我们,然后我能够采访到很多意义的人,那我会去,如果只是一个外景的话,对我来说,在化妆间,在我们家,在哪都是一样的。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2:00-12:15

重播:星期日 01:15-01:35  14:35-15:00  星期一 09:45-10: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鲁豫 行全 英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