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鸿海精密集团董事长郭台铭简介

2013年07月02日 13:46

郭台铭简介

鸿海精密集团董事长,白手起家,是台湾最著名的创业楷模企业家。1985成立了美国分公司,创立富士康自有品牌,并在3年之后迈出人生关键的一步,前往当时土地和劳动力都很便宜的深圳开办了首家工厂,正式进军大陆市场。

郭台铭多年名列福布斯亿万富翁列表,在2012公布的全球富豪排行榜,郭台铭以55亿美元身价排名台湾第3。台湾媒体喜欢称郭台铭为郭董,他带团队像治军,企业风格形象鲜明,敢用、敢给、敢花、敢冲,百分之两百的拚搏精神,让郭董打造出能量惊人的鸿海帝国。另一方面,郭台铭也投身公益事业,还宣布未来将捐出九成财产回馈社会,令人感佩郭董温暖的一面。听郭台铭的分享,除了进一步了解鸿海集团"虎与狐"的全球战略布局思维,以及郭董的成功之道,也透过这位前线企业家的把脉,为两岸的经贸未来开药方。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郭台铭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