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卫视香港台副采访主任卓丽雯简介

2012年06月15日 10:53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卓丽雯(Cheuk Lai Man,Vienna)

毕业于香港浸会大学社会学系,其后一直从事传媒工作。十多年来,卓丽雯由报纸到电子传媒,负责编采策划日常新闻及专题报导,设计新闻角度、篇幅及内容等。卓丽雯主力跟进香港医疗、福利及民生等议题。卓丽雯曾在亚洲电视工作五年,参与海外采访、主播、节目主持及《感动香港》等节目编采工作。

多年来,卓丽雯曾采访多宗重大新闻,最深刻的是汶川八级大地震,她赶赴现场采访,安排路线及采访项目,亦要照顾队员安全,期间遇上踏遍县城寻母的娃娃、在瓦砾下坚持见家人的故事,还经历多次余震,备受考验。

现主持凤凰卫视香港台节目《医Apps最强》。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马超] 标签:卓丽雯 凤凰卫视香港台 凤凰卫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