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卫视香港台主持人卢觅雪简介

2012年06月14日 16:11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卢觅雪(Lo,Michelle),现任凤凰卫视香港台主持人。

卢觅雪是香港著名的跨媒体人,涉足范畴包括节目主持人、演员、记者、编辑、电影策划、编剧、评论员及作家等。

卢觅雪曾担任香港多家平面媒体的管理层和总编辑工作,其中包括香港壹传媒、东周刊、明报周刊等;也是香港的名嘴,于多家电视和电台主持节目,包括饮食节目、清谈节目、游戏节目等。

她曾担任多个大型综艺节目的司仪,如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奬等,其丰富的媒体经验和社会阅历,令她担任过很多香港艺人的经理人和发言人。

卢觅雪现主持凤凰香港台节目《港人自讲》,与香港各行各业专家达人、影视名人和城中焦点人物,大谈优质生活及趣味人生。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马玉宁] 标签:卢觅雪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