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灿荣:奥巴马团队不团结 对抗中俄分歧大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奥巴马我觉得对这个事情比较淡定的,因为共和党右翼走这么远,其实伤害他自己的,老百姓对奥巴马肯定有点不满,这叫什么,第二任期规律,老百姓有点喜新厌旧的,挑毛病,所以老百姓现在不是很喜欢他,这是

核心提示:奥巴马我觉得对这个事情比较淡定的,因为共和党右翼走这么远,其实伤害他自己的,老百姓对奥巴马肯定有点不满,这叫什么,第二任期规律,老百姓有点喜新厌旧的,挑毛病,所以老百姓现在不是很喜欢他,这是事实,但你硬要强制的去弹劾人家,这个是很严肃的事,你得拿出理由,现在好像拿不出理由。

凤凰卫视8月3日《周末龙门阵》,以下为文字实录:

金灿荣:今天围绕俄罗斯谈的多,但是我要补充一个美国的问题,就是要注意一下,全世界都要注意,我记得也讲过,观察奥巴马这个班子是不团结的,奥巴马本人。

郭燕:您最近共和党是不是又要。

金灿荣:要起哄了,这个其实给他添乱,家里没弄平,外面又不断有乌克兰,ISIS,伊拉克,添乱,现在政党政治质量有点下降,然后那个都是次要的,现在最关心的就是对乌克兰事件有这么一个情况,就是奥巴马班子是不团结的,奥巴马本人重视中国,而且那帮冷战后就八九十年代成长起来,现在四五十岁,上下那帮校官都是支持他,但是那帮冷战斗士,七八十年代,与俄罗斯斗,然后呢就统帅已经往这边指,他那帮将军往那边指,这帮将军有点不受约束,我觉得这有点恐怖,就是我们在计算的时候要注意的一个变量,有时候奥巴马还是想跟普京,真的想避免冷战达成妥协,老将军老战士老特务他不干了,搅黄了,这个时候就有一点危险,看未来局势的时候把这个因素变量考虑。

郭燕:小报又说了,说奥巴马最近光去打高尔夫了,说已经不好好在办公室待着了,我也在担心这个事情到最后演变的会不会被裹胁。

金灿荣:这倒不会,奥巴马我觉得对这个事情比较淡定的,因为共和党右翼走这么远,其实伤害他自己的,老百姓对奥巴马肯定有点不满,这叫什么,第二任期规律,老百姓有点喜新厌旧的,挑毛病,所以老百姓现在不是很喜欢他,这是事实,但你硬要强制的去弹劾人家,这个是很严肃的事,你得拿出理由,现在好像拿不出理由,所以我觉得他这个弹劾动作呢,最后伤不了奥巴马,会伤共和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翔]

标签:奥巴马 金灿荣

人参与 评论
金灿荣:奥巴马团队不团结 对抗中俄分歧大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03/4ec50b6a-c8a4-4ee2-8834-70c67ce0556f.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