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巴西当局宣布撤回“我当妓女很高兴”广告

2013年06月06日 09:51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巴西的卫生部撤回了一项名为“我当妓女很高兴”的网上宣传广告。我当妓女很高兴,这一项宣传运动原来是当局反艾滋教育计划的一部分,希望减少公众对性工作者的歧视,然而这一项目名称惹来极大的争议,有批评者不满它过多的美化了妓女的皮肉生涯。

凤凰卫视6月5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吕宁思:巴西的卫生部撤回了一项名为“我当妓女很高兴”的网上宣传广告。我当妓女很高兴,这一项宣传运动原来是当局反艾滋教育计划的一部分,希望减少公众对性工作者的歧视,然而这一项目名称惹来极大的争议,有批评者不满它过多的美化了妓女的皮肉生涯。

卫生部长对这项网上宣传运动要划清界线,他声言从没有授权支持过这个口号宣传,这也不是卫生部想向公众发出的信息。据了解,这个旨在提高人们对于性传播疾病意识的项目仍然将继续,不过原来快乐的妓女等字眼消失了,目前使用这一活动的名称是使用安全套并不羞耻,“我当妓女很高兴”这个口号确实是,就像和我当记者很高兴一样,它的真实性很令人质疑。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 10:30——11: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我当妓女 当局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