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英国女子咳出肿瘤 喉癌不治而愈

2012年09月19日 09:47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英国一名女子患了喉癌,岂料喉咙痒痒之后,竟然把整个的喉癌肿块咳嗽出来了。这是个不药而愈的奇迹。

凤凰卫视9月18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杜平:英国一名女子患了喉癌,岂料喉咙痒痒之后,咳嗽起来竟然把喉癌肿块整个的咳嗽出来了。这个奇迹就是说不药而愈。事情的过程是这样的,去年10月份,有一名37岁的女性,她的名字叫奥斯本,她忽然感到喉咙痒痒,咳嗽了几下之后,竟然咳嗽出了一块肝状的东西,她当时不以为意,随手就丢到了,第二天她又咳嗽,这是咳出的东西就是叫肝块,更长达两厘米长,形状像心一样,就心脏一样。

她自己回忆到,她说当时感到非常的不妙,所以立即把咳嗽出来的东西就拿到医院给医生化验,化验的报告当然是非常的严重,传来了噩耗,说她咳嗽出来的东西属于恶性的肿瘤,正是已经患上了喉癌。医生诊断说,治愈率非常低,只有五成,只有一半的治愈率,让她最好做好打算,做最坏的打算。然后她自己确实也在做打算,为自己的葬礼要存钱了,以免为6名子女留下负担。可是一惊之后又是一喜,进一步的检查结果就显示出来说她的体内的癌细胞竟然消失了。医生讲说,看来你已经咳出了肿瘤块,恭喜恭喜。医生解释说,肿瘤这个刚好长在喉咙里,结果被咳出来,奥斯本觉得这个是难以置信,她说没有想到咳嗽竟然救了我一命,后来她做了一个小手术,也就是把舌头上的癌细胞给切除掉了。

这个事情在全球是不是也有先例呢?其实根据统计讲,咳出的肿瘤块,估计在全世界也只有30例,有的医生就估计到,就说这样的奇迹之所以能够发生,可能是因为体内的免疫系统把癌肿瘤围成了圈,加上了患者抵抗力比较好,所以好像自行做了手术一样,把整个的肿瘤块吐了出来。

这个医生也讲到,最后证实,再一次的证明说人类的身体是非常奇妙的,任何的事情都可以做到。所以对于那些癌症病人来讲,一定要有自信心,一定要乐观的看待这个事情,说不定你就可以不治而愈。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  10:30——11: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赵敏莉] 标签:喉癌 肿瘤 不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