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珂:我要做真正的律政俏佳人

2013年06月12日 12:49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据李珂说,她一直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优秀的法律人,大家传统中的法律人都是那种特别的古板,天天只会一丝不苟的埋头工作,仿佛那些亮丽可人,才貌双全的律政俏佳人只会出现在电视里,她认为女人在有事业的同时,同样可以拥有非常美丽的外表,这样的话,美丽的外表和美丽的内在合二为一,这样才是她心中最完美的女性。

凤凰卫视6月11日《与梦想同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许戈辉:各位好,欢迎大家与梦想同行。现代又到了一年一度大学毕业季,即将踏入社会的同学们开始纷纷为进入职场做准备,中国海洋大学法律专业的应届硕士毕业生李珂就是其中一员。

但是和大部分同学不同,除了在律师事务所实习之外,李珂在毕业之前给自己安排了一个非常特殊的“另类体验”。

李珂:最初的时候是我的小姨,我的小姨是我的美容顾问,她知道这个比赛就觉着,我好像是可以的,然后就其实当时就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就传了照片。

许戈辉:作为模特参加一个美妆比赛,是李珂在之前的生活中从来没有想过的事情,出生小城山东聊城的李珂由于从小家教比较严,读书几乎是她生活的全部。在平时的生活和学习中化妆也是非常非常偶然的事情。

然而让李珂想不到的是,抱着拓宽自己的眼界而参加比赛的她,却最终进入了“百变美人季”的全国总决赛。

李珂:特别是学法律的同学呢,生活非常的单调,每天只能背着书包,拿着书去上自习,去背各种各样的法条,所以说平常的生活就是不能化妆,也不能天天有这么丰富多彩的生活,也不能见识这么大的场面,所以说这次非常的激动,就像一个非常大的surprise,就是出现在我生活中。

我本人的性格就非常的单一,总是觉着我的生活只能那样一成不变的总下去,通过这次比赛呢,我认为我的生活真的是可以丰富多彩,我真的是可以各方各面都能够全面的发展。

许戈辉:化妆,摆pose,走T台,将自己外表的美无限放大,起初这样的方式让李珂并不适应,但后来她也发现,这正是丰富自己人生的一个很好的机会,同时也为自己进入职场,了解社会提供了一个不一样的视角。

最终李珂成为了本次比赛的全国十强,之后她也将前往纽约参加“终极培训”。既然在自己正常生活轨迹之外取得了成绩,李珂仍然希望未来的生活能够延续最初的梦想。

李珂:我一直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优秀的法律人,大家传统中的法律人都是那种特别的古板,天天只会一丝不苟的埋头工作,仿佛那些亮丽可人,才貌双全的律政俏佳人只会出现在电视里,我认为呢我也可以变成她们那样,我再也不要像以前那样,就是不太注重外表,我认为女人在有事业的同时,同样可以拥有非常美丽的外表,这样的话,美丽的外表和美丽的内在合二为一,这样才是我心中最完美的女性。

《与梦想同行》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许戈辉【主持人专区】

播出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19:55-20:00

声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肖芳萱] 标签:律政俏佳人 李珂 许戈辉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