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预告]苏紫紫人体作品是不是艺术?

2011年01月21日 17:29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苏紫紫:中国人民大学在读的本科生,每场500元报酬的全裸模特。本科生和裸模,两个截然不同的身份,把苏紫紫卷入社会争议的风口浪尖。2010年年底,家境贫寒的苏紫紫在其母校中国人民大学自办-whoami艺术展,其大胆尺度和直白让人惊讶不已。有人说她是自强自立,有人她是自我炒作,有人说她就是为了艺术,有人说她所谓的艺术,离色情只有一步之遥。
 

关键词:裸模与大学生艺术与色情

         社会宽容与道德尺度

《一虎一席谈》PK:苏紫紫人体作品是不是艺术?    

嘉宾:方刚 张鸣 陶宏开 肖鹰 汤加丽 苏紫紫 陈坤

正方观点:苏紫紫不是在炒作。苏紫紫身体很美,没有表现色情,很尊重她的选择。苏紫紫行为是富有创意的创作,展示太多的思考空间。她的行为没有危害社会与他人,是当代大学生真正应该具有的精神,说大,是宽容、民主;说小,就是对学生真正的尊重与爱护。
 

反方观点:苏紫紫是打着艺术的旗号在炒作。艺术是有标准的,裸体不等于艺术,苏紫紫是伪艺术。如果容忍她会导致社会价值的崩溃。苏紫紫是当下最恶劣的典型,公然用她的裸体向文明社会挑战,她的表演说明社会风气进一步堕落,要引起重视。

中立观点:其他。

苏紫紫人体作品是不是艺术?

 

正方 反方

苏紫紫不是在炒作。苏紫紫身体很美,没有表现色情,很尊重她的选择。苏紫紫行为是富有创意的创作,展示太多的思考空间。她的行为没有危害社会与他人,是当代大学生真正应该具有的精神,说大,是宽容、民主;说小,就是对学生真正的尊重与爱护。

苏紫紫是打着艺术的旗号在炒作。艺术是有标准的,裸体不等于艺术,苏紫紫是伪艺术。如果容忍她会导致社会价值的崩溃。苏紫紫是当下最恶劣的典型,公然用她的裸体向文明社会挑战,她的表演说明社会风气进一步堕落,要引起重视。

0人支持

0人支持

 
 
 
 
 
 

《一虎一席谈》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胡一虎【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1月23日 周六20:00-21:00

回放时间:1月24日 周日03:10-04:05 13:00-14: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苏紫紫、汤加丽、一虎一席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