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外媒:中国核弹头250枚 仍不及美国三十分之一

2013年06月05日 15:49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星岛的国际智库说中国的核弹头目前是一共250枚,但依然不及美国的三十分之一,这250枚是比去年多了10枚,也就是2012年中国只有240枚。

凤凰卫视5月28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日本专家假设钓鱼岛如果发生空战的话,F-15任由歼-10击落,就美国的F-15打不过歼-10,他是分析各种东西,另外美国F-35战机将在2016年部署,日本同时也引进,日本在2016年准备引进4架F-35。

另外F-35上边还有些电子元件也是日本生产的,自由时报台湾的,就是台湾的军舰跑到南沙护渔的时候碰到了美国的P-3C反潜机,盘旋了两圈走了,但是看的非常清楚,你看它上面的标识都看的很清楚,另外外国媒体说中国的海基战略核打击能力还是远远的落后于美国和俄罗斯,因为中国只是二次打击,因为中国绝不首先使用核武器,所以你要考虑二次打击的问题,与此同时星岛报道,就是说俄国的核潜艇20年后准备重新回南极或者会从冰底下发射导弹。

那么国际智库讲到,这是星岛的国际智库说中国的核弹头目前是,他们有一篇文章说是数的很清楚,一共250枚,但依然不及美国的三十分之一,那么250枚是比去年多了10枚,也就是2012年中国只有240枚,很具体,但是这国际智库怎么拿到消息不知道。

这个自由时报也讲到,就是另外他讲这个印巴的导弹发射能力他们认为印巴的核弹头都在100枚以上,印度和巴基斯坦,另外中新网讲中国军方曝光二炮东风31战略导弹部队作战的演习的状态,这就是防化演习,这星岛日报讲,也是讲中国核弹头,中国的武器出口超过了英国,成为世界上第五大的武器出口国,我估计主要是常规武器,那么这战略武器都是有限制的。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核弹头 星岛 国际智库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