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防部:外媒有关中国建第2艘航母报道不实

2012年09月28日 17:39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中国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27日在记者上表示,中国建第二艘航母的报道不实。

凤凰卫视9月27日《正点新闻》节目播出“国防部:外媒有关中国建第2艘航母报道不实”,以下为文字实录:

马斌:中国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27日在记者上表示,中国建第二艘航母的报道不实。对于有外媒报道中国第二艘正在上海建造,预计年底会下水,杨宇军回应指,有关报道不准确,并强调中国将根据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国防和军事建设需要,通盘考虑航母发展建设问题。对于中国第一艘航母“辽宁号”的部署问题,他说航母交付海军后将继续开展科研试验和军事训练,后续工作将根据试验和训练的进展情况来确定。

同时他也重申,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固有领土,中国海军舰艇在中国管辖海域内进行例行战备巡逻和训练是完全正当的,合法的。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媒有关中国 国防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