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外媒称东风41射程1.4万公里 可带10枚分导弹头

2012年12月18日 10:07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美国专家称中国连射洲际导弹测试分导多弹头,在不到半年的时间,洲际导弹已经发射了五次。

凤凰卫视12月17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美国专家说中国连射洲际导弹测试分导多弹头,测试了多少呢?说中国在不到半年的时间,洲际导弹已经发射了五次,其中就是东风-31A是已经能够达到万公里,而且是能够发射多枚的弹头,这是东风-51也再继续装备的部队。另外这个讲的就是东风-41型,东风-41型的这个战略导弹可以带10个分弹头,一个火箭可以带10个分弹头非常的厉害。

另外,这也是讲这个美国和俄罗斯在战略武器谈判上,中国并没有参加到里头去。这也是雅虎网介绍中国的东风-41型,据称射程可以达到1.4万公里,可以携带多达10枚分弹头,这都是很厉害的武器。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东风 洲际导弹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