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解放军东海南海交叉训练 做战争必胜准备

2013年05月15日 11:16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新华社报道,东海舰队的远海训练已经到达了南海。杜平讲,因为最近南海舰队到东海训练,现在是东海舰队到南海训练,这就是交叉的训练,也就是说要做好战争的准备,或者是必胜的准备。

凤凰卫视5月14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杜平:新华社一个报道,说东海舰队的远海训练已经到达了南海,这个事情是比较有意思的,因为最近南海舰队到东海训练,现在是东海舰队到南海训练,这就是交叉的训练,也就是说要做好战争的准备,或者是必胜的准备。那么根据这个报道引述的一些解放军的军官讲到说,这次远海训练和未来的战场环境是非常地相近,那么对于我们专门设计演练相关的战法提供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也是难得的一个舞台。你看就是实际上是以作战、以战斗、以战争作为目标的。

同时另外也讲到说,南海舰队有一名领导讲到说,舰队将进一步加强对南海海域的常态化的战备巡逻。那么《文汇报》对这个问题也做了一个报道说,南海舰队南沙演练导弹攻击,主要的目的就要显示战之能胜的捍卫主权的决心,使得这个巡航进行常态化。那么这也是相关的一些报道,就是中国的舰队在南海在东海甚至在其他的海域进行训练。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周丽华] 标签:南海 东海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