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国不同时打两场战争 解放军可东海南海战略推进?

2012年01月05日 16:28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美国国防部长帕内塔今日发表战略性军事检讨报告,料会建议国防部在未来数年内削减预算开支,并减少在欧洲的驻军。这份报告也会建议美国,放弃一向以来致力维持军力在同一时间应付及打赢两场战争的目标,取而代之是集中火力,打赢一场大战。国防部花了8个月时间进行研究和讨论,完成撰写这份报告。帕内塔定于周四与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登普西举行记者会,交代报告的详细内容。

请锁定本周五中午十二点三十分,凤凰卫视中文台《有报天天读》。

《有报天天读》编者按:詹晟《美不同时打两战,我军夺岛宜声“东”击“南”》

美国大选吃紧,现在又抛出削减军费报告,不能兼顾两场战争,所谓“对华C型或O型包围圈”或有松动迹象。解放军若要在2012有所动作,就应该声“东”——东海搞第一岛链,击“南”——南海进行武装登陆夺取被菲律宾占领之岛屿。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01月06日(周四)12:30-13:00

重播时间:01月06日(周四)17:30-18:00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两场战争 东海南海战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