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何亮亮:浙江叔侄案“女神探”或是虐待狂

2013年04月10日 10:44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近日,随着浙江省政法委针对张辉、张高平错案联合调查组的成立。9日,记者从浙江省政法委了解到,作为该案件的审核人,曾被冠以“女神探”之称的杭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预审大队大队长聂海芬将面临政法调查。

凤凰卫视4月9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何亮亮:我们再来看这个事情我想是现在在中国也是引起了广大的舆论和媒体的愤怒,就是浙江的这位所谓女神探,据我们照片中看的这位女神探,今天香港商报有这样一个全版的报道,这位女神探聂海芬据说是办了三百个案件,没有一个案件是冤案,但是恰恰就在这位女神探的手上,在完全没有任何实质证据的情况下把叔侄两个人屈打成招,强怕他们,用了七天的时间,用了无所不用其极,当然不是她一个人,还有杭州的其他的一些警察,这些警察如今谁都不承认。

我觉得这是新的中央政法委成立以后开始有意识的纠正中国司法系统的一些非常明显的冤假错案,像这位这个女神探,我一直在考虑这个女神探为什么有这样的一种做法,她明明知道没有任何证据,她怎么就能够把完全是冤枉的叔侄的两个人把他们屈打成招,我怀疑这位女神探可能心理有毛病,她可能有虐待狂。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叔侄 何亮亮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