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上公开叫卖“世界杯病假条”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内容:有经济学家分析说,自打2002年中国进入,进入过那一次世界杯之后,足球的水平一路走低,但是楼价一路飙升。所以当务之急,我们迫切需要男足提高成绩,来抑制楼价,好吧。于是呢,其实三年前中国队冲击

著名的例子,掺合政治的马拉多纳“上帝之手”,跳起来一小个,噹,打进去。1982年英国跟阿根请爆发了福克兰群岛的战役,阿根廷落败了。四年之后两国球队在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之中相遇,阿根廷2比1淘汰英格兰,赛后马拉多纳说比赛的时候我们满脑子想着那些在战争中失去性命的同胞,我们是为他们复仇的。你手球就手球吧,哪儿那么多废话,双鱼座吧你。把体育和政治混为一谈,我们中国就从来不会这样。无论在历史上,国仇家恨有多么的深刻,中国足球队都不会因此去战胜日本队。充分说明,中国是一个爱好和平的国家。

世界杯开赛之后呢,各国领导人也都坐不住。法国前总统希拉克是个爱球如命的人。23岁上前线的时候,包里还装一个足球。当然应该不是去踢,我觉得他可能是万一打输了,跑散了,是吧。抱着个球当游泳圈还能游回来。

1998年法国对主场夺冠,希拉克几乎助阵所有法国队的比赛。他曾经说过啊,如果非要我排个第一第二的话,那么我只好舍美人取足球。不缺美人的都这么说。

德国前总理施罗德更是爱球如命,2002年世界杯施罗德正在竞选,为了看德国队八分之一决赛的直播,把竞选活动整整推迟一个半小时,理直气壮。大家都看球啊,是不是,顺从民意,我这么顺从民意把票投我吧。到了四分之一决赛,施罗德在出席欧盟首脑会议,干脆不去开会了,躲在屋里看球。会议错过一半,高兴啊,去了。抬头一看,英国首相布莱尔黑着脸,小样,英格兰淘汰了哈哈哈。

说到英国呢,以女王为首,王室的成员都是足球的死忠,还持有曼联的股票。威廉王子曾经被英超俱乐部是相中过的,但是皇室的身份他不可以成为专业的球员,只能当英足总的名誉主席。就是英格兰足球的吉祥物好吗。他爸爸查尔斯王子也是球迷,据说他最大的梦想就是加入英格兰的足球队。所以我觉得你们父子俩啊,别在宫里熬了,反正也轮不到你们当王是吗,去踢球多合适。你们又是金发还秃头,这不就是霍金预测的神射手吗。

我们期望体育呀,不要跟政治挂钩。但是有人的地方它就有政治。英国《金融时报》专栏作家西蒙·库珀曾经说过,足球从来不只是足球,它会帮助创造战争和革命,它也会让黑手党和独裁者着迷。广告之后见。

欢迎回到《笑逐言开》,接着聊世界杯。一场世界杯集齐了一群世界上跑得最快的男人和一群最疯狂的女人。还有好多的人也瞅着这个机会想趁机干点什么。比方说搞旅游的,做赞助的,倒门票的,还有想涨工资的。最近,巴西圣保罗的地铁员工瞅准了这个机会,罢工,要涨工资,要不然就不开地铁。结果圣保罗的地面交通受到了牵连,被玩坏了。车辆拥堵,巴士里边密密麻麻全是人,是吧。根本挤不上去,是吧。各国球迷都蹲巴西站地上发愁,哎哟,这怎么办。中国球迷到了一看,哟,慌什么,没去过北京吧,淡定,跟我学,是吧。双脚先进去,双手扶门,腰部发力,收臀。后面的哥儿们推我一下,诶诶,好,快关门。这身法啊,想要快速练成,您就去中关村那儿,晚上等巴士一定能搞得定啊。

坐公交最怕什么,扒手,太多。上车的时候兜里还是鼓的,下车之后全身上下就剩兜了,不过照刚才那种程度就特别安全,小偷,手伸不出去是吧,上车的时候兜是空的,下车的时候兜里有好几个短手在这儿。作为治愈社会治安的良药,据调查显示,世界杯期间全球各地区的犯罪率都会有不同程度的降低。尤其是亚洲地区,当然也对,基本也没办过球赛,每次看球都熬夜嘛,是吧。你想,晚上小偷挨个考察呢,大半夜整栋楼都亮着灯啊,是吧,时不时里边还嚷嚷,怒吼、咆哮、骂脏话是吧。“射、射、快射、快射、快,快射啊,啊,射啦”,换谁谁敢进去啊。

这治安虽然好了,但是日子不一定就好过。这段时间呢男球迷冲动易怒,而且看球的眼神比看自己的女朋友炙热多了。于是导致分手率和离婚率飙升,那些幸存下来的也得要吃一个月的泡面,睡一个月的沙发。所以我就劝那些刚从高考考场出来就牵着小手的同学们,你们不要高兴地太早,考验感情的时刻才刚来好吗。

圣保罗地铁闹腾的时候,咱们国内的地铁也没闲着。杭州地铁首开世界杯专列,车厢里布置得跟足球场似的是吧,还有足球宝贝热舞助兴。你想想,这门一开,满眼的绿啊,宝贝们扭啊,不知道哎哟,盘丝洞啊。北京地铁不能示弱啊,是不是。4号线要以32支世界杯球队来命名站点,两块钱让你环游世界。到时候打电话,约人,“唉,你在哪儿呢,我在阿根廷呢”,“那个,我刚过西班牙10分钟吧”,“晚上哪儿吃啊”,“阿尔及利亚撸串儿呗”。幸好这个活动没有涉及到其他线路,是吧。否则,你把日本队放到“劲松”,人家好不容易卯足劲准备夺冠,这一弄,松了。还有“八宝山”,“公主坟”,这么“吉利”的站你说安给谁呢。弄不好就是国际纠纷,是吧。不过呢这个更名计划最终取消了,说是怕乘客混淆,找不着家,是不是。因为没有中国呀,是吧。有钱又有假期的,去了巴西现场观赛。没有钱没有假期的,就只能在家看转播,对吧。这个问题就来了,比赛时间都是凌晨,甚至还有早晨,跟看美职篮似的现在,好吗。

夜里看球,喊别人下课,等上班,被别人喊下课了是吧,那怎么办,装病呗,请假咯。在万能的淘宝上你输入“病假条”,你就可以看到“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无法显示”。嗨,你得搜“诊断证明”,诊断证明。99块钱歇15天,满300块钱附赠假病历,包邮一口价。只需要你提供姓名、性别、年龄、单位,请假时间閜以及“你想得嘛病”,保证享受私人定制一般的服务。哎呀怎么办,我好像知道的太多了。好多人的请假技能被我暴露了,完了,完了出门小心点。“请假”的呢,还有巴西总统罗塞夫。世界杯准备工作的槽点实在太多,实在是怕被吐槽。她就,她要缺席世界杯的开幕式。请假的还有一群特殊的群体,被“世界杯”威胁的球迷老婆们。作为女球盲,她们还是会和,会为了家庭的和谐选择陪老公一起看一下。

我们也总结了几条“伪球迷须知”,大家看一下。第一,韩国队这次真的有长腿偶巴,全队的平均身高达1米84。那么,但是韩国没有外星人,真正的外星人叫罗纳尔多,人称叫“大罗”。那除了大罗,还有小罗和小小罗。小小罗又叫C罗,但是千万不要去问A罗跟B罗是谁。另外呢,这仨不是兄弟,不是亲的。

第二,如果实在看不下去可以把观赛化成观肉。根据你的口味,自行选择熟男魅惑意大利,高贵冷艳西班牙,清秀可人德国队,当然,你要想再小清新一点的,我们还隆重介绍日本洗剪吹。

第三,一定要记住,如果你在电视上看到了“WC”那不是厕所,,那是“World Cup”世界好吗。讲到厕所,让我想起泰国公交上的售票员,在泰国,公交沿线厕所很少,而且售票员实行的16个小时轮班制,一天都得待在车上。三急怎么办,路边站一排解决,那是印度的方式。泰国的售票员那人家很羞涩的,但是也很聪明,每天穿纸尿裤上班。泰国这个国家啊。真的是很让人敬佩的是吧,在有限的男性同胞里边,都知道,一部分当兵了,一部分出家了,还有一部分做人妖了。剩下的那点凑个足球队还赢了中国是吧,还不止一次是吧。

好的中国球员啊,说现在往外走的也很多,去别的国家,俱乐部当外援,是吧。墙里开花墙外香,好事儿,是吧。好比,在巴西呢,他们去了能踢,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癸级联赛”的球员,是不是。到咱们这儿呢,也是被烘托成了核心的主力是不是。

哎呀,此外呢,球员还有不说直接加入别国国籍的球员,比方说巴西裔的日本球员三都主,原籍阿根廷的意大利国脚卡莫拉内西。卡塔尔队因为入籍的球员太多,被等位“国际球队”。人虽然来自世界各地,但据说他们之间特别团结,他肯定团结,骂脏话都听不懂,能不团结吗。哈哈,您亏我呢,是吧。我们啊,离成功还有一段距离,但是成功的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坚持的人不会多,我相信只要我们保持对生活的热情,坚持,坚持,再坚持那么一下,我们离胜利就更近了一步。那么同理,中国队也绝对是有希望的,呵呵,就剩下希望了。

 

凤凰卫视中文台《笑逐言开》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 周六17:30-18:10

重播: 周日11:30-12:1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世界杯 Never 贝克汉姆

人参与 评论
2014-06-14笑逐言开 凤凰王牌栏目恶搞:假如中国队夺得世界杯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14/95d8c27f-1433-42db-88f0-0a69355d5b5c.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