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文晖:MH17空难有三可能 有人欲浑水摸鱼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现在这个情况就比较的微妙,也就是比较复杂。如果说连收尸都保证不了,那么证据怎么样更好的保存,就是地面的证据怎么样更好的保存,那么怎么去还原当时的通讯,还有那些画面都是整个外交角力的一个很重要

核心提示:现在这个情况就比较的微妙,也就是比较复杂。如果说连收尸都保证不了,那么证据怎么样更好的保存,就是地面的证据怎么样更好的保存,那么怎么去还原当时的通讯,还有那些画面都是整个外交角力的一个很重要的组成部分。

凤凰卫视7月19日《新闻今日谈》,以下为文字实录:

朱文晖:乌克兰方面如果不是它做的话,它现在处在一个相对主动的位置,但其他国家非常愤怒,尤其是死人死得多的。

黄橙子:荷兰这些。

朱文晖:荷兰很愤怒,澳洲总理,澳洲总理现在是出奇的愤怒,他对一些小事就已经很愤怒,对这种事死了那么多人他可能就更加愤怒。但就这个事情本身,我想要真正理清它确实需要一个客观、全面、公正、彻底的调查,现在肯定在这个点,大家都是互相指责,可能有人还希望混水摸鱼,放一些对自己有利,对对方不利的证据出来,其实不外乎就是三种情况。

第一种情况是误伤,所谓的误伤,你看能够发射导弹的一个就是乌克兰的军方,那么另外一块就是亲俄组织,那么乌克兰的军方打这种飞机好像可能性不大,那么亲俄组织可能是误伤,他以为是军机或者乌克兰的,因为他对付重型武器没办法,他只能用这种导弹来打这个乌克兰的军方的重型武器,第一种是误伤。

第二种就是要打你,要打就可能出现两种情况,一种就是俄罗斯方面放出的消息,说普京的专机可能经过那个地方,那么是这边打一颗上去。另外就是亲俄组织要把这个事情搞得复杂化。

黄橙子:就明知是客机也要去打。

朱文晖:对,就是要打你,这是第二种情况,还有第三种情况,就是嫁祸于人,我用什么方式打呢,让你查不出来,我说是你干的,是对方干的,这种情况阴谋论,你也不能够排除,所以最后就说这个调查就非常关键,就调查掌握在谁的手上,谁有权利对这个事情进行全面的一个解密,然后拿出让大家信服的这么一种说法来,所以搞到最后,因为乌、俄、美、国安会都在中间搅着,我也不敢确定,最后是不是真拿出一个还原事实真相的结果来,这不是很肯定的,就算你把那个黑匣子解开了,也未必能拿到这么一个证据,所以我想未来几天这个事情还会进一步的持续,演化下去,但确实当务之急,你得让别人去收尸,把这个尸体妥善的处理好。

黄橙子:对,现在也有一些新闻说,有一些调查人员,国际调查人员想要进入到残骸的所在地,但是被一些分裂组织的人员给驱逐出来。

朱文晖:对,现在这个情况就比较的微妙,也就是比较复杂。如果说连收尸都保证不了,那么证据怎么样更好的保存,就是地面的证据怎么样更好的保存,那么怎么去还原当时的通讯,还有那些画面都是整个外交角力的一个很重要的组成部分。

《新闻今日谈》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日173018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日22302300 053006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翔]

标签:朱文晖 乌克兰

人参与 评论
朱文晖:MH17空难有三可能 有人欲浑水摸鱼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19/48cfe0c7-c834-4eba-88c6-c2c33d713e05.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