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媒:普京专机或为马航坠机事件真正目标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俄罗斯媒体表示被成为“俄罗斯空军一号”的普京专机在同一高度飞越了同一空域,由于两架飞机的航线、时间以及飞机的外形着色都非常的相似,俄媒体猜测有可能是乌克兰对俄罗斯的一次恐怖袭击,认为乌克兰袭

核心提示:俄罗斯媒体表示被成为“俄罗斯空军一号”的普京专机在同一高度飞越了同一空域,由于两架飞机的航线、时间以及飞机的外形着色都非常的相似,俄媒体猜测有可能是乌克兰对俄罗斯的一次恐怖袭击,认为乌克兰袭击的真正目标是俄罗斯总统普京。

凤凰卫视7月18日《新闻今日谈》,以下为文字实录:

艾楚怡:俄罗斯媒体表示被成为“俄罗斯空军一号”的普京专机在同一高度飞越了同一空域,由于两架飞机的航线、时间以及飞机的外形着色都非常的相似,俄媒体猜测有可能是乌克兰对俄罗斯的一次恐怖袭击,认为乌克兰袭击的真正目标是俄罗斯总统普京。相关话题再通过一个新闻短片了解一下,随后我们要来请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的副院长李绍先老师,一起来做分析。

解说:根据俄罗斯罗斯托夫空军交通管制中心记录的数据显示,马航飞机当时的飞行高度在9600米,并证实飞机上没有俄罗斯人。飞机坠落的地点在顿涅茨克东部50公里处,靠近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的边界,距离俄罗斯边境60公里。

俄罗斯媒体表示,马航飞机在莫斯科时间15点44分飞越了波兰、华沙附近10100的高空,而被称为“俄罗斯空军一号”的普京专机“伊尔76”与37分钟后,在同一高度飞越了同一空域。两架飞机的航线时间以及飞机的外形着色都很相似,在相当遥远的高度,两架飞机看起来就是一样的。

俄媒体猜测,有可能是乌克兰对俄罗斯的一次恐怖袭击,认为乌克兰袭击的真正目标是俄罗斯总统普京,不过俄罗斯航空署长拒绝对此进行评论。俄罗斯专家表示能击落这种高空的防空导弹,射程在2万米以上,猜测应该是S-300防空导弹和类似于这类导弹的武器。

据了解乌克兰军队在顿涅茨克区部署了一个S-300防空导弹团,此前俄罗斯方面一直建议,将乌克兰东部战区划出禁飞区,而乌克兰方面一直没有同意,俄罗斯航空公司发布消息,取消一切飞往乌克兰上空的航班。

记者:俄罗斯总统普京致电马来西亚总理,对马航飞机在乌克兰境内坠毁表示慰问,并且同美国总统奥巴马通电话,讨论飞机坠毁事件。

《新闻今日谈》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日173018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日22302300 053006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江山]

标签:专机 坠机 真正目标

人参与 评论
俄媒:普京专机或为马航坠机事件真正目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18/d707076a-c9e4-453f-b5aa-eb2b9df4e7f4.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