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浩:普京向西方表明“俄罗斯不可战胜”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5月9日,俄罗斯迎来卫国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当天上午10点,莫斯科红场举行阅兵式,这是克里米亚加入俄罗斯联邦后的第一次红场阅兵。阅兵式上走在分列式最前面的是穿着当年沙俄时代军装的骑兵,俄

核心提示:5月9日,俄罗斯迎来卫国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当天上午10点,莫斯科红场举行阅兵式,这是克里米亚加入俄罗斯联邦后的第一次红场阅兵。阅兵式上走在分列式最前面的是穿着当年沙俄时代军装的骑兵,俄罗斯借这样一个方式向全世界表示俄罗斯的传统与强大。

凤凰卫视5月10日《新闻今日谈》,以下为文字实录:

郑浩:还有一个细节非常有意思,就是在普京的讲话当中,他特别提到了我们的父辈、我们的祖辈、我们的曾祖辈为我们俄罗斯伟大的祖国奋勇献身,才能使我们有了今天。而且昨天在一开始分列式的一开始走在最前面的,是一批穿着当年沙俄时代,沙俄军装的骑兵,威武的走过红场。显示什么,就是俄罗斯他有这样一种传统,作为历史上的一个大国,无论是沙俄时代,无论是前苏联时代,还是当今的俄罗斯时代,他都是一个大国,都是不可战胜。这就是昨天,5月9号在红场上阅兵要向全世界展示的一个政治上的一个信息。所以我觉得,这场阅兵,看的也是非常多的,有人从不同角度来解读昨天的阅兵,但是我觉得在当前这种非常复杂的情况下,其实普京还是要通过自己的行动,包括塞瓦斯托波尔那个克里米亚的检阅黑海舰队,都是向西方来透露出俄罗斯是强大的,是不可战胜的。

《新闻今日谈》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日173018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日22302300 053006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靖升]

标签:俄罗斯 红场 沙俄 卫国战争

人参与 评论
郑浩:普京向西方表明“俄罗斯不可战胜”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10/90132738-10e1-414c-856d-e73d601744b2.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