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平:怀疑马方未公布失联客机的关键信息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马来西亚首相纳吉布出席记者会,证实飞机被蓄意偏离航道,搜救范围进一步扩大,越南宣布结束MH370的搜救工作。 凤凰卫视3月16日《新闻今日谈》,以下为文字实录: 刘珊玲:那么是这个,现在

核心提示:马来西亚首相纳吉布出席记者会,证实飞机被蓄意偏离航道,搜救范围进一步扩大,越南宣布结束MH370的搜救工作。

凤凰卫视3月16日《新闻今日谈》,以下为文字实录:

刘珊玲:那么是这个,现在可以证实就是这重大消息,这个飞机被蓄意的偏离航道,那么是不是整个调查的方向,还有搜救的方向要整个转向呢?

杜平:现在已经全部转向了,包括昨天越南、其实越南已经宣布了,就是在目前过去几天时间里面的搜索结束了,因为跟越南没有关系了,南海地区都没有关系了。所以方向除了在马六甲海峡还有搜索之外,其实已经是向西、可是这个第二波搜索范围又非常大,昨天那个纳吉布首相已经讲到说,北从哈萨克斯坦南到泰国,泰国北部也就是陆地上,然后再延续到印度洋南部,那这个范围就非常大,那就是说现在还有必要,再进行更多的一些信息的公布,到底当时最后失踪的时候,以及在这个最后一次向卫星发送信号的那个地方,到底在什么地方,这个还需要更多的信息的公布,我现在很怀疑,马来西亚方面绝对不可能知道所有的情况,所有的信息他不一定很清楚,但是有些关键的信息其实我怀疑还是没有公布出来。

因为昨天纳吉布首相在记者会上讲了这么一句话,我们把国家的安全放在第二位了,就为了搜寻这个飞机,国家安全已经放在第二位了,那么意思就是说呢,在纳吉布昨天记者会之前,国家安全还是放在第一位,特别是包括马来西亚国内的政治的问题,肯定是放在第一位的。是不是还有隐瞒的地方,大家都在怀疑,我相信可能还会有一些事情公布出来。

《新闻今日谈》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日17:30-18: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日22:30-23:00 05:30-06: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靖升]

标签:马航 MH370

人参与 评论
杜平:怀疑马方未公布失联客机的关键信息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16/a9ec2fe3-1202-484e-a6f6-13baa89ef639.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