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阮次山:穆沙拉夫若坐牢 生命安全难获保障

2013年04月20日 10:14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3月18日,法院是毅然决然的到穆沙拉夫的庄园去拘捕他,事实上当夜就去跟他谈判了,所以今天一大早在家里宣布逮捕他,其实也可以说穆沙拉夫是愿意接受逮捕,否则的话发生枪战怎么办呢。

凤凰卫视419日《新闻今日谈》,以下为文字实录:

阮次山:对于巴基斯坦来讲这个有一点不太受人喜欢,你这个法院判你不管你怎么判你都承认法院的权威,判了你以后你接受逮捕,还没有逮捕你就开着车子跑了,那么很多人尤其是他很多的忠诚的志士就认为这不太合适。

梁茵:但是他即使现在是所谓的软禁在家中,但是看起来您认为他有可能再逃脱法律的制裁吗?

阮次山:他软禁家中,今天19号,他18号被判了以后他。

梁茵:延缓了一天。

阮次山:然后他的律师要求你让他在家里接受软禁,那么在两天之内我们再出庭然后我们上诉然后你再判,那个时候还没有说你这个上诉到底是礼拜六、礼拜天或者是礼拜天、礼拜一或者是礼拜一、礼拜二,还没有,昨天法院是毅然决然的到他的庄园去拘捕他,事实上当夜就去跟他谈判了,所以今天一大早在家里宣布逮捕他,其实我们也可以说穆沙拉夫是愿意接受逮捕,否则的话你发生枪战怎么办呢。所以呢他事实上他是接受逮捕,那么一直到现在我们做这个节目之前,是不是他的律师他的拥护者包括金砖的压力,你让他在家里自我的受软禁,现在还不知道。

梁茵:我看有报道说是他在应诉完法庭逮捕进入法庭之后,又被他的律师就用要求软禁家中的方式又送回了他的庄园。

阮次山:还没送,现在还没送,我们在今天下午3、4点钟左右还没有送,还不知道,那么送不送现在出现一个苗头,第一个,他的律师提出来的要求之一就是如果我在家里我的保安什么很严密,如果送到你们的监狱接受软禁,不是接受软禁,那过去一直扬言要杀害他的塔利班在那边就有机会了,所以最好在家里接受软禁,可是有两个状况,就是他现在目前所遭遇这一切所为何来,你说他3月24号回去的时候,他面对记者他说我无法在国外看到我建立的巴基斯坦的一个比较平稳而且经济又发展的状况被人家毁了,有记者就问他你怕不怕塔利班讲了你什么时候回来我什么时候干掉你,他说我不在乎我的生命,现在如果他真的坐牢了以后,他的生命如何,大家就不知道了,第二个就是军方,这时候采取什么态度,巴基斯坦军方过去以来跟他关系非常的密切,所以我相信在现在开始的以后的5、6个小时在内,就可以出现现出来巴基斯坦军方在这个时候跟你。
 

 《新闻今日谈》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日17:30-18: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日22:30-23:00 05:30-06: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赵思斯] 标签:夫若 穆沙拉 沙拉夫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