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致青春》剧组的花样青春

2013年05月09日 14:29
来源:凤凰卫视

陈鲁豫:青春是一种心态,如果可以选择,没有人会希望它逝去,如果能够再走青春路,我会对那时的自己说什么呢?我想什么都不说吧,这样青春才有悬念,这样青春才有意思。而你是不是会选择同样的方式,走过青春岁月呢?

韩庚:有可能还会选,因为我觉得跳舞还是我是比较热爱的,因为我在语言的表达上是比较不会,不太会说话,所以有时候在舞台上会把我的情绪,把我想表达的东西,用肢体来表达出来。

黄晓明:如果再让我跟那个去说的话,我一定是希望我自己多点时间,跟家人一起开开心心地出去玩一玩。

祖峰:还那样挺好的,对,再来一遍也那样傻傻的挺好的。

何琳:我觉得好像自己玩儿的还不够多,在青春的期间就应该放肆一些。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青春 剧组的花样 陈鲁豫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