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史上最寂寞男总编裸聊 反被对方忽悠一脱成名

2011年11月28日 10:41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你瞧,这慢慢聊到这个《金瓶梅》里的科目。然后呢,妹妹说了一句,没有那样说。豆瓜接着问,是手儿想啊,还是脑儿想,是手想呢,还是脑子想。你甭说,他可比我会聊我觉着。然后豆瓜又进一步说,妹妹要是手儿想啊,哥哥就来。你看到没有,所以我说他是个非常经典的文本,人世间的这个男女勾搭成奸,大体如此。你看,男的就往这聊了,这眼睛、手、摸、来。往这指,这个时候,女方再往下聊之前,你看女方关心什么,这个“冬忍”开始打听起哥哥的经济情况了,这多规律。

“王豆瓜”与“冬忍”聊天记录:

冬忍:哥哥一年的灰色收入有多少啊。

王豆瓜:哥哥在社会团体里还有一定的地位收入肯定比给我的工资高很多,呵呵。

冬忍:你们县长有五百万吗?

王豆瓜:起码几十万元,百来万元的灰色收入还不算很贪的县干部。县级领导一年能收入五万元,但是灰色收入有时就多了,看他们贪婪的程度。

网友“冬忍”恳求裸聊 “王豆瓜”一脱成名

窦文涛:最近这个什么《失恋33天》这电影,不是传出去段子来嘛,说想把妹,先装gay.为什么?有的时候真的是无欲则刚,无欲反而能得手。但是呢,你一旦有了欲,你就被人抓住,尤其是干部,你一有了这个欲啊,你像这个豆瓜,我说我对他有所同情,因为我从这个里边,我看出,这确实是个老实人,没准是个书呆子。你想,哥哥泡妹妹,本来是要妹妹脱的嘛,最后他却聊,聊成什么样,反被人家妹妹拿下,这叫会聊天吗?你看8点多钟的时候,妹妹开始撺掇哥哥脱衣服,这种形势马上逆转了,这叫怎么聊呢?这一开始啊,哥哥还绷的住,就是说有原则,说想让哥哥脱,她找理由,说今天晚上哥哥是在成都家中啊,万一你嫂子来看见了,不太好收场,还给妹妹找理由,说哥哥不脱。

扭扭捏捏始终不愿意进行QQ视频聊天,因为每天就说咱视频聊天,哥哥脱一个给妹妹看。但是,你瞧这个豆瓜最后经不住“冬忍”的裸聊恳求。我真不知道当时怎么聊的。就是说女的,你应该至少说那咱俩一块脱啊,你说他就是这样的一个老实人,到了晚上9点多钟,终于架不住妹妹的恳求,单方面主动的同意视频,主动的脱了,露出下体,在这个网友提供的截图当中,豆瓜先生露下体的截图赫然在目。

你看,他们在网上聊的这个话,现在就已经聊到生理解剖学了。就是说,大家可能未必能看的明白。这时候豆瓜已经露了下体了,还跟妹妹在意淫呢,说第一眼看见,就是说这妹妹目前怎么勾引哥哥呢,说妹妹说呀,哪里想哥哥呀,妹妹说这个下半身,真是拿下半身思考,妹妹说是下半身想哥哥。哥哥听见这个话呢,哥哥说刚才哥哥这个生理上有反应了,但是哥哥说,此刻“弟弟”软的,不是说王豆瓜有一个亲弟弟也在旁边裸聊,这个“弟弟”大家都知道是个什么样的“弟弟”,哥哥说现在“弟弟”没反应,你要不笑话我呀,就给你看一眼。就最后聊成这样了,让这个妹妹看这个“弟弟”这豆瓜真是。

末了呢,因为光线不太好,哥哥王豆瓜还问这个妹妹,看到了没有,看到了没有。我觉得这是什么人呢,就是他是不是最后有点这个享受这事了,说看到了没有,看到了没有。问题是,你们没有注意,妹妹当时她可没脱,那么只是许给他。反过来了,妹妹许给豆瓜哥哥说,妹妹咱明天接着聊,妹妹呢,明天给你脱。你说说。

但是随后啊,妹妹又告诉“瓜哥”就是说啊,刚才我做了截图,而且还有你一个人的裸照。我估计这个裸聊的朋友要注意了,听到这个话的时候,这个豆瓜即便是再老实,是不是当时他也有点发傻了。那么当天晚上他说,接到了一个电话,这个电话就开始对他敲诈勒索了。就说我手里可有你“弟弟”的照片,拿钱吧。这豆瓜那研究古籍古碑的读书人士,是吧,这个怎么叫,可杀不可辱,就是说不可能,不给,不给钱。于是乎,这事怎么传开的。豆瓜副总编的裸照被上传网络,随后被疯狂转载,还被命了一个醒目的标题“史上最牛总编寂寞了想你怎么办?有图有真相”当然我们把这个图都做了必要的处理,排除他干部的这个身份不说,仅就这事,就事论事来说,他这可是够倒霉的,这是有点被人下套啊,算受害者吧。

“豆瓜”副总编辑做的唯一正确的事,就是第三天早晨他报警了。他说,我可能是遭人算计,设局敲诈,被人陷害。有没有这个可能呢?太有这个可能了。大家可真要小心,这个刚刚破获了一个,就是公安就在正进行敲诈的时候,抓了这三个男的小伙子,在浙江瑞安,说这仨男的怎么跟人裸聊坑钱呢?这仨就在鞋厂打工的,自己注册了几个QQ号,然后呢,在网上放饵钓鱼,冒充妹妹。然后这鱼一来,然后呢,他们干什么?要请美女来脱衣服吗?不用,他们放他们事先准备好的那个裸女视频给那个对方看,你像有一个内蒙小伙子看的兴奋了,说妹妹你已经脱成这样了,哥哥不能对不住你,哗家伙脱了个精光,这时候,啪一下,美女的视频停了,那边出来一长胡子的说,汇3600块钱到我们这来。你的这个“弟弟”照片全被拍下来了。好,所以这种事情整天在网上可千万得小心。

总编辑“豆瓜”遭人下套裸聊 终被停职调查

窦文涛:为什么开头我说有的事群众干得,干部干不得。你看这个豆瓜,这个史上最寂寞的总编辑,小的不能再小的这个干部,就裸个聊,而且还是被人下套,可现在他先给你来个停职检查。这个不光是中国这个道德观不那么宽容,美国也不例外,这个当干部的真要小心,光今年上半年我替美国数着,美国已经有两个众议员就因为裸聊这事不得不辞职,头一个您看这位46岁的,克里斯弗·李他还就发送了一个他上半身的,裸上半身的照片,要说人也是身材倍儿棒,因为这个在交友网站的成人板块上跟这个陌生女子这么调情、调情,调到这个恋奸情热之时把上半身发了过去,最后被八卦媒体把这个照片一公开,行,众议员怎么着啊,辞职。

二一个,我再给您看,这哥们儿照片看着很瘦,但是我当时特意留意,身材真是挺好,这个人家美国人真是很注意的,你看这个,他啊,安东尼·维纳41岁的这个众议员,他是今年6月份的时候不得不辞职,他就是说开头他跟那个克里斯弗·李找的那个辩解的理由都一样,都是说我这个微博帐号被黑了,我本人不知道,但是到后来,这被公布的越来越多,就不得不承认,他说我在三年之内跟六个女的搞这个调调儿,发。

标签:总编 豆瓜 干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