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与白俄导演互拿对方元首拍色情片
2010年08月14日 15:22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内容提示:俄罗斯籍色情片导演亚历山大他的名气虽然不响亮,但是他擅长将新闻人物和时事融入他的影片中。他最有名的作品就是2005年的那部《尤丽娅》,内容是讲述到格鲁吉亚共和国访问的一位波兰籍女主角尤丽娅和男主角萨卡希维利,同乘直升飞机到阿布哈茲山区在机上发生的爱情故事。报道中指出白俄的导演也不甘示弱,最近有可能拿俄罗斯的总统梅德韦杰夫和总理普京开刀,暗示他们两人之间是关系复杂。

凤凰卫视8月13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吕宁思:美国航空母舰编队近日在中国黄海及南海等周边地区频密演习,加上中日将领就演习问题高调的互相抨击,引起各方高度关注。8月13号,中国解放军南海舰队,“镜泊湖”舰从湛江军港出发,前往南沙执行第二期补给任务。将对中国在南沙群岛的所有岛礁进行补给,海军还组织了文艺演出队,慰问前线将士。整个补给总共需要半个月左右的时间。

中国海军进行第二期南沙补给行动

解说:在海军将士的口号声中,镜泊湖舰缓慢驶离南海舰队湛江军港,前往南沙群岛执行补给任务。“镜泊湖”舰上装载了一百多吨物资,还有大量的油和水,它将在未来十几天内,为南沙岛礁进行补给。

刘育雄:(南海舰队某作战支援舰、直时舰船大队政委):这次主要的是进行南沙的物资补给,然后包括一部分岛礁部队的换班,这次这个舰是第46次执行南沙换班补给任务。

解说:除了食物、药品、饮水外,此次补给还需要对某些岛礁进行设备的维修,以及对守礁官兵的文艺慰问。“镜泊湖”舰这次总航程2000多海里,需要航行160多个小时,为期半个月左右。舰上军官就说航海过程中,气侯以及潮水会影响到补给操作。

刘育雄:气象,比如说包括碰到台风你就得防台,再一个潮水包括我们还要调换小艇,小艇包括如果风向、风浪、潮水的高低这个问题都会有很大的影响。所以有的时候我们补给很辛苦,有的时候晚上,为什么要晚上,潮水比较高,小艇才能够上去,因为潮水低的时候,小艇就上不去了。

解说:我们现在正跟随着镜泊湖舰来执行这一次的补给任务,那么“镜泊湖”舰首站会到朱壁礁作进行短暂的停留,然后会到达永暑礁,要在那边进行第一次的补给,随后会依次对中国在南海各个岛礁进行物资的输送。那么海军人士还告诉我们,这次的补给计划,在一个月之前就已经定下来,而在未来的几天,我们也将会踏上中国在南海的岛礁,这些神秘的地方,现在到底情况怎么样,我们会为您持续的关注。

吕可思:这次解放军补给舰将会抵达到永暑礁,位于中国南沙群岛。由解放军海军官兵驻守,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委托中国建设的海洋测量站所在地,曾经见证了中国解放军保卫疆土的一段往事。

永暑礁:科研基地 和平之礁

解说:永暑礁位置东京112.8度,北纬9.5度的中国南沙群岛西北缘,距离中国大陆超过1300公里,历来属于中国主权范围,过去22年,由中国军方实际控制。永暑礁由几个礁和沙滩组成,低潮时露出水面0.6米,高潮时大部分被淹没,不算一个岛屿。中国在1988年应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要求,建设五个海洋测量站,其中在西沙和南沙群岛各建一个,南沙的测量站就建在永暑礁上。建站期间,声称拥有部分南沙群岛主权的越南,派海军与中国军队发生冲突,虽然未能抢占永暑礁,但是控制了多个南海岛屿,过去22年,解放军海军为维持这个海洋观测站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目前永暑礁已经成为一个最多可容量200人的科研基地。有一个5000吨级的补给码头,还有直升机坪,为全球海平面测量工作作出了重大贡献。

另类战争 俄与白俄导演互拿对方元首拍色情片

吕宁思:俄罗斯籍色情片导演亚历山大他的名气虽然不响亮,但是他擅长将新闻人物和时事融入他的影片中。他最有名的作品就是2005年的那部《尤丽娅》,内容是讲述到格鲁吉亚共和国访问的一位波兰籍女主角尤丽娅和男主角萨卡希维利,同乘直升飞机到阿布哈茲山区在机上发生的爱情故事。

从男女主角的名字的来看,这很明显是在影射波兰的,应该说是乌克兰前美女总理尤利娅·季莫申科,还有“花名在外”,有“玫瑰王子”之称的格鲁吉亚的总统萨卡什维利。在开拍的时候,亚历山大也很坦白,他直言这不是什么爱情文艺片,他就是一部色情片。那么根据乌克兰的媒体报道,在完成了《尤丽娅》之后,亚历山大筹拍的新片,《老爹的幸福》讲的是某集体农庄的主人卢卡,为了讨好来访的客户,特别找来几位模特级的女挤奶员开party的故事。

由于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被自家人昵称为老爹,而卢卡的名字又与他接近,因此这部影片立即被联想到是在影射他。这部影片的信息在白俄罗斯引起了相当激动的反应,报道中指出白俄的导演也不甘示弱,最近有可能拿俄罗斯的总统梅德韦杰夫和总理普京开刀,暗示他们两人之间是关系复杂。预计将会是部有男男情愫与男女爱恋,关系错综复杂的影片。对此亚历山大让大家放松,表示虽然他的新戏主角外貌跟卢卡申科相象,但他又不是在拍纪录片,影片里绝对不会有什么白俄罗斯总统,也坚决否认这是在影射对方,希望大家不要太过于认真。

延伸阅读:

普京回应记者暗示梅普有“超友谊”关系

普京强军力不从心

朱文晖:普京已放低心态承认中国先进技术

何亮亮:奥巴马“教训”普京 暗藏潜台词

京写专栏曝光俄罗斯政坛权力争斗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4:00——04:30  09:30——10:0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石冰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