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史上最寂寞男总编裸聊 反被对方忽悠一脱成名

2011年11月28日 10:41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史上最寂寞总编辑“裸聊”记录曝光当地介入调查》一文被国内多家新闻网站转载,再次引发舆论对官员8小时之外的私生活的关注。21日晚20时许,资阳市雁江区政府新闻办发布有关通报称,目前,王某已被停职,接受深入调查。

凤凰卫视11月27日《文涛拍案》,以下为文字实录:

“王豆瓜”网聊两个成语拿下“冬忍”妹妹

窦文涛:列位。给大家介绍俩干部,一个大干部,一个小干部。当然,咱们要先推出小干部,这个小干部有多小呢?他真是小的不能再小,他是四川的资阳市的下边的一个区的地方志办公室的总编辑,还是个副的,副总编辑,这个编地方志的,这个小干部小的,我觉得都简直他不是干部。但是,他确实是个干部。这个干部呢最近很火,因为很火,所以被停职检查了。为什么呢?因为他干了一件事,但是老实讲,我觉得他多少有点冤,以我本人这种宽阔的没边儿的道德观来看,我觉得他实在也没干什么坏事。但是这个里面反映了一个很奇妙的伦理,就是有些事群众能干,干部不能干。或者说呢,干部也能干,但是你得保证偷偷的干,永远在被窝里干,你不能玩儿现了,你要一玩儿现了,那你就是要被停职检查。

那到底他干了什么?

裸聊。裸聊这事是罪过吗?这我还在思考,但是呢,落在干部身上,看来是有问题。因为某种意义上,我为什么觉得他有点冤呢,他呀,某种意义上讲,裸是裸了,但是呢,也没能让这女的脱了,而且他在某种程度上讲,很有可能,他还是一个受害者。这个干部,今年47岁,他姓王,为了保护他的隐私,而且这种事,说出去也没脸,咱就不说他的真名,但是可以介绍他的网名,因为据说在网上都不要脸的嘛。他的这个网名很可爱,叫王豆瓜,正是本周“红人”王豆瓜,我们来看看,当然我们要给他遮住,这个反正就是这么一个大概样子。王豆瓜跟人裸聊,裸出事来,要把这个细节跟各位讲一讲,尤其是那些有同样爱好的人。我们至少可以知道,怎么样会出事,防患于未然。

根据现在的报道来看,这个“豆瓜”副总编辑很明显是一个宅男。整天不出屋子,甚至于埋首在古籍堆中,有人就说他从小就对古碑古籍感兴趣,要不将来做起这个工作,编这个地方志嘛。他同事讲,说这是一个老实人,平常也没见他有什么特意的表现,他在办公室上班,也没什么钟点,反正有事就来,没事他也不用在,就是闷头在家写书。

说怎么这样的人会裸聊呢?

其实有些人说这读书人最色,这可能有偏见。但是就说,他同事都估计,说他能裸聊,那只有一种可能,写书写昏了,写昏了,他才去裸聊。这就更让我对他生出几分同情,孔乙己说,读书人偷书,尚且不算偷。人家这个写书人,研究古碑古籍的这个知识分子,人家裸聊难道是多大罪嘛。

这个闲话少说,就说他犯事的这次裸聊是一次什么样的裸聊。我很想学习,坦白的讲告诉大家,就是我至今为止,虽然很想往,但是我也没有试过这个东西,做我们这种工作的人,其实比别人少很多乐趣。所以呢,我只有跟“豆瓜”副总编及研究研究,他是怎么裸聊的,最后呢,又是怎么样被人家定格的。

话说,那是在11月19号傍晚18点09分。他在网上,王副总编豆瓜,在网上碰见了一个人,对方的网名自称叫“冬忍”,似乎是个女的,俩人就开始哥哥妹妹,这个就聊了起来。我观察他们聊天的记录,一开始说的还是很文明的,就像这个人际之间一般聊天,咱们先是从天气,谈谈天气开始,接着呢,正如一般泡妞的规律一样,男人呢,总是要有所推销,有钱的呢,推销钱,没有钱的呢,推销知识,那像我们这个王副总编,自然是只能上语文课,给妹妹上语文课。说怎么你看,从天气就聊到了男方拥有的这个才学呢。

说我们这个地方,它不是四川的嘛,我们这个地方天气总是很阴阴的。你看大家知道你看像重庆雾都重庆,说是天气总是阴阴的见不到太阳,所以呀,我们这有一个成语叫做“蜀犬吠日”。妹妹一听,哎呀,这蜀犬吠日,什么意思啊。说我们这的狗,四川的这个狗啊,见着太阳都大惊小怪,因为阴天太多了,所以一见着太阳它就叫,这就叫蜀犬吠日。哎呦,这妹妹一听,太有学问了,爱才,好。说我呀是江苏这边的,这妹妹跟哥哥说江苏这边的。哥哥也很明白,说你们江苏那边的天气,那就出了另一个成语叫“吴牛喘月”。这我都第一次学,这“豆瓜”副总编不是吹的,说吴牛喘月,就是因为你们那的一种天气吧,你们苏浙都是无月之地,说你们那边的牛啊,就是四川的狗是见着太阳就叫,你们那边的牛啊,是见着月亮就喘,叫吴牛喘月。哎呦,你说这一般妹妹能盯得住嘛。就觉得这豆瓜副总编太有才了,如此呢,聊的越来越入相。

解说:在网上聊了一个多小时之后,“王豆瓜”与“冬忍”开始给对方看生活照片,并且相约去各自的城市见面。

窦文涛:为什么我倡议,大家跟我一起学习这次裸聊的这个文本呢。因为你也不要笑话人家王豆瓜,这个你看下来啊,其实人世间男女勾搭成奸,大体都是这么样的一个程序。要说这个豆瓜副总编辑,他还真算是一个文人,按照今天的这个网络生活的速度来说呀,人家一直彬着呢,彬了得有俩钟头,这才开始网实质上说,才开始往器官上聊啊,即便是聊器官,这个器官的顺序也是先从上半身,过渡到下半身,都得慢慢的来,即便是上半身,也得是先从脸上往下,即便是脸上呢,也得先从最高的,从眼睛再逐层逐层往下说,你看,他这个真是一点都不乱。

聊了俩钟头之后,“豆瓜”副总编才开始说出这么可怜的一句,说我看见你的大眼睛,粉嫩脸蛋儿很好,下一句就有点意思了,说你要是亲哥哥啊。你看就是说跟这个“冬忍”妹妹讲,你要是亲哥哥一个,就摸你。他就开始往下想象,然后你看,豆瓜又说,还是你看很干什么的,还是很礼貌的,就说不喜欢哥哥拥抱妹妹吗?是个探问的语气。你看这个妹妹回一个什么呢。女孩有的时候无言胜千金啊,女孩来了一个表情符号,大家看,有点像这个含羞带怯。“豆瓜”这个时候我估计肾上腺素噌一下,因为说到关键处了。这个豆瓜注意啊,器官下行,说,妹妹哪里想哥哥了。这大家要听得明白,他指的不是说疑问的句式,他说的都是现在很具体了,妹妹身上什么地方想哥哥了。

《文涛拍案》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日19:45-20:30

重播时间:星期一02:30-03:10  15:35-16:1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标签:总编 豆瓜 干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