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公务员哭诉遭强奸始末

2011年11月07日 14:32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川东北小城蓬安,近几天被多达上百页的“女公务员遭强奸”网帖所包围。当地安监局一女股长在工作日中午喝醉酒后被该局副局长和县残联理事长送入一家宾馆,并涉嫌遭到了县残联理事长的强奸。目前,纪委和警方均已立案调查。

凤凰卫视11月6日《文涛拍案》,以下为文字实录:

县安监局女公务员遭残联理事长强暴

解说:近日,四月蓬安县安监局一女公务员在网上实名举报,称该县残联理事长在她酒罪后对其实施强奸。帖子让蓬安这个川东北小县城波澜骤起。

窦文涛:记者去调查呀,实际不用记者调查,咱们全民都在网上看到了那个酒店拍下的那个监控录像。那个监控录像显示两个男的有点神头鬼脑的在那个酒店走廊里晃晃悠悠,特别是一个男的抱着这个女的。咱们在录像里可以看得出来,这个女的反正给抱的都耷拉着,哪哪都耷拉着,感觉这才真叫柔弱无骨,其实是喝醉了。那么女公务员,这个女的就是安监局的女公务员陈蓉,陈蓉报称她被强暴。被谁强暴?被蓬安县的残联的理事长叫刘习全,说我被刘习全强暴。

女公务员哭诉遭强奸始末

她这个安监局的怎么就会被残联的强暴了呢?就是他们怎么凑到一块去的?陈蓉讲述到,说这个悲剧发生在10月19号,10月19号陈蓉正在单位上班,然后副局长张副局长把她叫过去,叫到办公室。到了办公室她见到除了张副局长之外还有一个男人,就是这个他们县的残联的理事长刘习全。到了那儿之后,她说安监局的张副局长就说小陈咱们斗一会儿地主,斗地主。上班时间斗地主,这先犯了一条,但是看来这也是他们县的风俗习惯吧。反正这个当下属的陈蓉表现的比副局长有觉悟,说哎呀,这个不好吧,咱们现在是在上班时间。结果张副局长说了怕什么,斗地主怕什么,程局、魏局都下乡去了,就是另外两个局长都下乡去了。咱们把门关着,又没有人看见,关上门斗地主怎么不行。

陈蓉说我很勉强,很不情愿,副局长都这个样,没有办法,所以我只得跟他们玩了一会儿斗地主。这斗起地主来时间过的格外的快,一下该吃中午饭了。这时候副局长说,走,咱们出去吃一个工作餐。你看见没有,就说喝酒、强奸、斗地主这都是执行公务,斗地主累了就吃工作餐。去了他们单位附近叫老黄羊,这个餐馆叫老黄羊,还有一雅间。到了那儿就变九个人了,有张副局长,有刘习全,有陈蓉,还有其他这么一些人,九个人,那自然就是喝酒。

陈蓉还记得,她不省人事之前喝的是什么,她说先喝的啤酒,拿土碗喝,后来她觉得味道不大好,看见后来桌上的其他人就喝劲酒,也要她喝劲酒。于是陈蓉说我只得陪着他们喝劲酒,喝着喝着喝着,她就说不省人事了,喝得不省人事了,怎么走的,怎么离开的,去了哪,谁送她出去的,这些完全不记得。实际上这男领导要是想送她回家那很容易,因为陈蓉的家距离这个老黄羊餐馆也就200米,就在旁边。可是他们确把陈蓉弄到了明峪大酒店。

解说:酒店监控录像显示,2011年10月19日下午2点43分,两名男子来到酒店前台,一位拿出身份证,另一位交钱。据指证,掏钱的男子是安监局张副局长。

窦文涛:陈蓉还记得说当天的下午,她还醒了一下,迷迷糊糊睁开双眼,睁开双眼她就记得自己是赤身裸体躺在床上,旁边有人,刘习全残联理事长睡她旁边。但是陈蓉也喝多了,当时喝头疼,喝大了,人在喝大了的时候睡觉也很有意思,她又睡过去了,又睡过去这一觉可睡了多个钟头,睡到晚上10点多才又醒。当她再次醒过来的时候,她才发现自己已遭奸污。然后一看手机几十个未接电话,家里人都找她找疯了,她老公打的。那当然了老婆不回家,老公到处找。

后来她老公讲也是在当天下午,他打通了张副局长的电话,就问他我老婆在哪呢?这个张副局长说我不知道你老婆在哪里。这找不着人家里人就继续找,一直找到当天晚上好像是9点多钟,他们找到了残联理事长刘习全。在哪找到刘习全呢?在中国城夜总会的一个包房里,这个包房名都好记,叫007。刘习全就在这个包房里,问他我老婆呢,不是跟你们吃酒吗?刘习全说我也不知道你老婆。

解说:当晚陈蓉提取了证据,然后到蓬安县刑侦大队报了警,第二天下午警察将刘习全和张副局长一起抓获。目前刘习全因涉嫌强奸罪被刑事拘留,张副局长被蓬安县政府停职,并被蓬安县纪委立案调查。

网友戏称:“施暴者”生活幸福指数相当高

窦文涛:这事情出了以后传的广,就有网友来整理这个残联理事长刘习全他一天的生活节律,发现这哥们生活幸福指数相当的高。你看网友替他算,上午10点在安监局斗地主,中午去老黄羊喝酒,下午2点40分在明峪大酒店睡女公务员,晚上9点在中国城夜总会007包房他还happy,这哥们身体不错,一直能盯到这么晚。所以网上人家都发出了警告,女公务员陪酒需谨慎,女公务员尤其要注意。还有人说不光女公务员要注意,男公务员也要注意,这个酒喝多了真是容易出事,甚至惹出大事。

《文涛拍案》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日19:45-20:30

重播时间:星期一02:30-03:10  15:35-16:1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