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金门“小三条款”出台 遏制公务员寻花问柳

2011年04月14日 12:00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近日,金门县政府部分男性公职人员经常利用小三通到大陆找小三,引发了家庭纠纷。县政府为此要求公务员到大陆必须申请使得这项规定被人们系称为小三条款。

凤凰卫视4月13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吕宁思:在台湾有一部偶像剧《小三》形容第三者使得“小三”一词近来在台湾爆红。13号又传出金门县政府部分男性公职人员经常利用小三通到大陆找小三,引发了家庭纠纷。县政府为此要求公务员到大陆必须申请使得这项规定被人们系称为小三条款。

解说:走进位于厦门的酒店,众人目光立刻被台上女子吸引。女子各个身高超过1米65,穿着黑色低胸礼服在包厢里面供男客挑选,这些男客员甚至不乏在金门县政府工作的公务员,因为从金门经小三通搭船到厦门只需要30分钟,不少公务员就利用周五下班时间赶船到厦门,与三五好友出入情色场所寻花问柳,甚至还有人在大陆包二奶,养小三,引发这些公务员妻子不满,甚至打电话到县府哭诉抗议。

翁正义(金门县政府人事室主任):动不动利用周休,利用休假时间,请假到大陆去,那可能到大陆去有些作为一些事情不是家里人能谅解的,就向县政府来抗议。

解说:金门县政府不宣其扰,决定祭出所谓的小三条款,只要公务人员到大陆都得报备否则严惩,妇权团体看在眼里乐观其成。

唐丽辉(金门妇女权益促进会总干事):以妇女来讲的话,我是还蛮认同的。

解说:这并非金门县政府第一次对公务人员实施管制措施,2006年时曾规定公务人员一年最多只能到大陆3次,但不少人依旧想办法钻漏洞,因此金门县政府这次再度寄出铁腕,管控男职员到大陆就是希望能够有效克制,找小三歪风。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3:30——04:00  10:30——11: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朱红霞] 标签:总编辑时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