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完全时尚手册:食色行野 舌尖上的艺术品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内容: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不过说到当这个字的时候呢,我们马上想到的都是那些柜台高高大大,然后一个朝奉先生高高在上,那些在下面的都是无路可走的穷人。其实说到当的时候,大家心里恐怕都是这样的一种感受。

李辉:实际上做甜品,是不是也像就是我们想象当中的,很多跟食物相关的这个领域里面,除了要很勤奋热情之外,它需要很多天分在舌头上,味道的这种很敏感的一个感受。

赵斌:对,就像我说的似的,你了解它的食材,然后你要是发挥它,把这个食材发挥到淋漓尽致,这样的时候就需要你的一些从技术方面,从知识方面的一个配合。

李辉:那这种味觉跟敏感能练吗?

赵斌:可能是天生的吧。

李辉:应该是天生的。

赵斌:可能是天生的,应该不需要什么,如果你本身你没有什么感觉对这甜品,永远都是那个跟随着,你不是出于创造者。

李辉:所以今天特别有幸,我们今天可以见到创造者,今天也特感谢您,我们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甜品,所以说我们今天我们节目有了属于自己的甜品,谢谢。

每当一顿大餐结束,我们都期待那精妙的甜品,可是我们没有想过,原来在整个制作和创意的世界当中,甜品是那么独立,而且那么有特色的这样的一种艺术,其实它舌尖上给我们留下的那种味道,带给那一整个大餐那种圆满感受,确实是不可替代的,而在当中付出心力和努力,为我们带来这番美好的人,更是我们应该感谢的对象。所以今让我们再次感谢赵斌先生,可以来到我们节目当中,明晚同样时间再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时尚手册 食色 李辉

人参与 评论
2014-08-06食色行野 舌尖上的艺术品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06/7f4405eb-d509-4c5e-b145-8296cd12ca6b.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