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桥云裳 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

2013年01月29日 14:02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2013秋冬巴黎男装周日前隆重举行,共上演了50多场时装秀,巴黎大皇宫的秀场上,模特身着雪貂纹大衣,皮夹克,背着大厚的旅行袋,犹如一个个旅行者,开辟了一场华丽的冒险篇章。首次将男装秀搬到巴黎的意大利品牌,将意大利的浪漫温柔与浓烈的英伦风格融合。格纹与拼贴元素主导T台。当排扣与披风式外套展示男士的绅士气质,以奢华进场的法国品牌则加入了运动感与未来元素,窄版的经典套装上出现了大量装饰性与实用性结合的拉链,简洁的线条,尽显男士的深邃优雅。

凤凰卫视1月28日《完全时尚手册:天桥云裳》,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辉:精辟的时尚观点,全方位的潮流资讯,欢迎来到《完全时尚手册:天桥云裳》。

今天带你感受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上极致的华丽。最新钻石系列,带来法式的浪漫体验。最后邀请文丽贤女士分享她对香港时装周的感受。

1月份对整个的设计领域真的是非常忙碌的时间,男装周之后便是表展,在那之后便是女士们望眼欲穿的高级定制时装周,那么在这个高定时装周当中又有哪些极具的华丽呢?一块去感受一下。

解说:为期四天的2013春夏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刚刚落下了帷幕,25场大秀展现了时装界的终极华丽。开幕首日,设计师带人们走进了一座秘密花园,嵌花效果,花朵刺绣,用花朵创造了更加精致实穿的高级定制。

另一备受瞩目的法国品牌则将秀场化作了一片神秘森林,以歌德和席勒的家乡,德国城市魏玛为灵感,用夸张的羽毛饰,闪耀的面料演绎了日耳曼式的优雅浪漫。

2013秋冬巴黎男装周日前隆重举行,共上演了50多场时装秀,巴黎大皇宫的秀场上,模特身着雪貂纹大衣,皮夹克,背着大厚的旅行袋,犹如一个个旅行者,开辟了一场华丽的冒险篇章。首次将男装秀搬到巴黎的意大利品牌,将意大利的浪漫温柔与浓烈的英伦风格融合。格纹与拼贴元素主导T台。当排扣与披风式外套展示男士的绅士气质,以奢华进场的法国品牌则加入了运动感与未来元素,窄版的经典套装上出现了大量装饰性与实用性结合的拉链,简洁的线条,尽显男士的深邃优雅。

2013年表坛首项瞩目盛事,日内瓦SIHH表展于上周开幕,今年16件品牌在为期四天的展览中展示了数百枚最近力作。神秘时间系列,令时间显示更为诗意,高级珠宝腕表展现实际华丽的一面,超薄机芯令腕表的佩戴更加舒适。众多新款的设计展现出晶莹高级腕表的设计新趋势。

李辉:再有半个月的时间就是年轻人非常重视的那个情人节了,其实这个节日需要提前做功课,这样才能够在那个时候有一个非常让人惊喜的表现。于是呢,今天带给你一些指向性的指标。

解说:一个安逸的午后,一个被鲜花绿叶妆点的空间,一则精美的法式点心,营造出浪漫的法式华丽庭园。在这里关于爱情和命运的故事即将上演。

陈研希:我一直以来真的都非常相信世界上就会有那么一个人他就是专属于你的,就是你命中注定的那一个人,然后他一定会找到你的,我只是希望就是,对方是一个我真爱的人,然后会单膝下跪的,拿着钻戒跟我求婚的就是我心目中的求婚方式。

解说:作为爱情故事的女主角,当然少不了这段故事当中令人更加感动的珠宝,沿着灌木丛间的小径,左右相邻的便是最新的品牌珠宝。而诞生在1895年的永恒求婚钻戒为蓝本的一系列新的设计,则大大减轻了镶嵌基部的厚重,更加凸现钻石的光彩,经过一系列的比例调整和精密镶嵌的配合,令到经典的钻戒也让人眼前一亮。

陈研希:因为它真的是设计的非常高雅,然后非常的精细,然后我知道它是启发于1895年,它是非常具有历史传承性。我向来都是非常喜欢圆形的钻戒,那它刚刚好符合我完全对钻戒的所有条件。我觉得圆形代表非常圆满的意思,我觉得圆形钻戒也是比较传统的钻戒,我喜欢比较传统的东西。

李辉:1月的香港又是忙碌时装周的时候,其实香港的时装周这么多年来见证着香港时装的变化,香港时装设计师们的进步和他们的发展,今天的节目当中我们请来了香港时装设计师协会首任主席文丽贤女士,分享她的这次时装周的感受。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时装 李辉 设计师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