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桥云裳 领略宝石的魅力世界

2013年01月22日 10:52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陈世英:以珠宝,贵重的宝石来重新把这种过去的故事在展示的话,让我们对于蝉的一个文化会重新在得到一个启发,现在这个时代我们必须要有时代的元素,去需要更多的年轻人在珠宝一个创作上投入,更用功的去学习。

凤凰卫视1月21日《完全时尚手册》,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辉:精辟的时尚观点,全方位的潮流资讯,欢迎来到《完全时尚手册》天桥云裳。

今天带给你各地时装周的盛况。鉴赏顶级珠宝,领略宝石的魅力世界。最后邀请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李当岐先生,解读两岸三地的服装设计师们最新的设计。

元旦假期过后,时装界又开始活跃了起来,最开始社会就是一些男士们,比如说上个星期我们报的男装的这个,在伦敦的男装周,那么,时装周是陆续又来,今天首先带你看这方面的消息。

解说:一场名为至臻淬韵、璀璨生灵的珠宝艺术鉴赏在北京开幕,这次鉴赏品展示了华人珠宝设计艺术家陈世英先生独特的设计魅力。其中《悟蝉知翠》这两件作品获得了各界的好评。

黄良英:他非常独特的眼光跟他的想法,能够把宝石在最好的一个状态之下,让他发挥出不一样的光芒,对光的一个诠释,让珠宝能够发挥到最美的作品上。

解说:与传统的设计不同,结合中国的产业精神,以形写神,并通过工艺的创新来表达中华领域。

陈世英:以珠宝,贵重的宝石来重新把这种过去的故事在展示的话,让我们对于蝉的一个文化会重新在得到一个启发,现在这个时代我们必须要有时代的元素,去需要更多的年轻人在珠宝一个创作上投入,更用功的去学习。

李辉:在刚刚过去的中国国际时装周当中,来自两岸三地的设计师都在这个平台上展示他们的最新设计,实际上看过这40多场秀之后,两岸三地的设计师当中的代表人物到底他们的表现如何?今天我们请到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的主席李当岐先生为我们解读他们的最新设计。

解说:强烈的个人风格,性感的着装以及跨装的戏剧式演绎,一直是设计师齐刚的标志,在本季的秀中,他以古罗马为灵感,模特们以薄纱遮面,穿着黑色薄纱礼服和长裤,用黑色双重演绎出极致性感与诱惑。闪耀的金色与黑色透视互相映衬,打造出罗马浮夸奢靡的性感之风。

李辉:今天特别高兴可以请到您来我们的节目里面,像今天请到您来,我们就想,请你来给我们评点一下这两岸三地的三位设计师,刚才我们看到的是齐刚的这场秀。

李当岐:齐刚一直是非常可爱的一个设计师,而且我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他,才华横溢,他这个才华横溢不光表现在他的产品上,而且表现在他每一场秀上,他每一场秀都很用心,都有他自己的一些想法。

李辉:其实罗马从它的兴盛到它现在的这样的一个整个的一个时间的流转过程,你觉得他这次的主题概括的好吗?

李当岐:他实际上是表现古罗马的兴盛时期,不是现在,他是要表现古罗马时代的特点,我觉得他表现的还不错,实际上他是在彰显设计师的个性,这个实际上他起了一种什么作用?他不是直接告诉消费者我未来要给你什么东西,而是通过彰显设计师的个性来提高他的人气指数,作为一个时装周上百花齐放,什么样的东西都有,我觉得他们表现的都淋漓尽致,非常好。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李辉 李当岐 设计师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