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桥云裳 全球最大的星光蓝宝石

2012年12月25日 15:09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日前在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举办的国际珠宝展成为了业内外人士关注的焦点,展览会上除了云集了来自斯里兰卡各地的彩色宝石,以及精彩纷呈的模特珠宝秀之外,作物世界五大宝石开采国之一的斯里兰卡,最引人注意的莫过于它的蓝宝石,这颗重达1395克拉,约合279克的星光蓝宝石堪称全球之罪,目前全球最大的蓝宝石原石也是发掘于斯里兰卡,重约42公斤。

凤凰卫视12月24日《完全时尚手册》,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辉:精辟的时尚观点,全方位的潮流资讯,欢迎来到《完全时尚手册》天桥云裳。

今天带给你看全球最大的星光蓝宝石,2012年度华人时尚领袖颁奖盛典。最后邀请王燕喃分享色彩的华丽乐章。

今天是西方传统平安夜,在这一天的晚上我想送给你很多星光璀璨的事物,实际上从宝石开始吧,斯里兰卡这个国家对我们来说,我们比较熟悉的是它的西兰红茶,但原来这个国家我们可以用遍地璀璨来形容它,它出产的宝石,包括了红宝石、蓝宝石、黄玉,甚至是猫眼石,其实在这样的一个宝石之国当中,他们生产了蓝宝石是举世闻名的,当中又有一颗世界之最,到底有多大?让你们一块去见识一下。

解说:日前在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举办的国际珠宝展成为了业内外人士关注的焦点,展览会上除了云集了来自斯里兰卡各地的彩色宝石,以及精彩纷呈的模特珠宝秀之外,作物世界五大宝石开采国之一的斯里兰卡,最引人注意的莫过于它的蓝宝石,这颗重达1395克拉,约合279克的星光蓝宝石堪称全球之罪,目前全球最大的蓝宝石原石也是发掘于斯里兰卡,重约42公斤。

近年来,韩国娱乐圈花样美男的风潮愈演愈烈,精致的五官,英俊的面孔,不仅令无数的女粉丝着迷,也影响了亚洲多个国家的男士,有掀出一股男士护肤化妆潮,这些男士表示他们化妆的目的是为了在职场上有更好的表现,同时吸引更多女性的目光,这股潮流同时提升的男士美容化妆品的销量,据统计韩国男性每年在化妆品的花费高达9亿美元,并以每年15%的速度增长。

法国著名品牌在60年之际,早前于巴黎的东京宫举办回顾展,展示其从1952年创立至今,执掌过品牌的9位风格突出的代表性设计师的经典之作,展览并非按照时间顺序排列,也非表达怀旧思绪,而将以往不同主题的路径贯穿,展现60年来塑造现代摩登女性的风尚,重现历史中每一个闪亮的瞬间。

李辉:一直以来,凤凰坚守的目标都是希望自己能够代表整个华人的世界发出声音,其实随着时代的变化,随着人们物质、状况、精神这样的一些追求,凤凰其实发现全球的华人领袖当中有很多是对人们的时尚生活有着深远影响的,于是有了2012年的一个来自凤凰的时尚颁奖盛典,这个典礼当中我们可以看到谁呢?一块去感受一下现场的气氛。

解说:2012凤凰时尚之选年度华人时尚领袖之夜在京举行,本届盛典以时尚派对,中国表达为主题,宣告着世界时尚泰斗的中国表达。

洪晃:时尚这个东西的话实际上是一个非常国际化的东西,同时也在产出很多我们自己对生活和生活方式的一些新的时尚的主张。

解说:在获奖人当中,即有泰斗级的世界华人领袖洪晃、陈世英,也有迅速崛起的华人新星李代沫,秦舒培,他们不仅代表了世界华人的时尚精神,而且意味着世界与当今中国最具时代意义的沟通与互动。

张柏芝:我觉得时尚永远都是好像一个圈子,现在流行这个,可能十年之后又回来了,然后只是变化了不一样的感觉。

陈世英:我这次得奖,我觉得我得到很大的一种鼓舞跟肯定,我觉得每个时候女性都能够散发出他的时尚性,我会觉得这个时尚带给人的一种超越的一个物质世界的时候,这个是最时尚的。

李辉:看到一个女孩子在你的身边走过,你会对他过目不忘的很大的原因,常常是因为她的那身衣服和一些非常特别的色彩,而那个色彩让你当时有跳跃了神经的感受,甚至是让你有那种心动的感触。其实对每一件衣服的设计来说色彩是非常重要的,色彩的组合更是考究设计师们的功力的,也是今天节目当中,我们就邀请王燕喃给你讲述他的色彩故事。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星光蓝宝石 李辉 王燕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