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荷兰69岁双胞胎妓女拍纪录片

2012年05月31日 10:12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荷兰69岁双胞胎妓女姐妹出来接受采访,并将自己的故事拍成了纪录片。佛金斯姐妹称,做了妓女,就走上了一条不归路,永远也无法摆脱妓女标签。

凤凰卫视5月30日《天下被网罗》节目播出“荷兰69岁双胞胎妓女拍纪录片道尽酸甜苦辣”,以下为文字实录:

刘芳:这一对是看上去非常可爱的一对老奶奶,她们也是双胞胎,只是她们从事的职业有可能引起争议,但是这一位老奶奶还是出来接受了采访,而且录制了一部纪录片。

竹幼婷:她们对于自己的故事,讲述出来了,看她们这一对双胞胎姐妹相依为命的生活,来看一下她们自己的这一部片。

认识佛金斯姐妹

佛金斯姐妹:我已经数不清,用过多少招数了,除非出价很高,要不我很难工作。我双胞胎妹妹已经很老了,仍在接客。

她需要钱,没有政府退休金。我两年前停止接客,我不能继续了,一切都改变了,我几乎一直都在那里。

你做了妓女,就走上了一条不归路,无法摆脱妓女标签,他们永远这么叫你。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荷兰69岁双胞胎 双胞胎妓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